列印 | 關閉視窗
 
技術進步和不斷變化的市場 需求將影響到柔版印刷的增長
發佈日期:22/03/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史密瑟斯的一份新研究《到2027年柔版印刷的未來》報告指出,在充滿不確定性和變化的時期,全球柔印產量預計將從2022 年的1721.5 億美元增長到2027 年的預計總額1,888.8 億美元,在廣泛的應用領域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 為1.9%。

區域主導
 
亞洲的複合年增長率為4.3%,其次是東歐,為3.4%,拉丁美洲為2.0%。然而,由於當前的衝突,東歐的增長可能會有所調整。到2027 年,新柔印機銷售額預計將增長1.4%,總銷量為1,469 台,價值16.2 億美元,此外還有活躍的二手和印刷機增強和翻新部門。全球耗材銷售額的增長將導致同期柔印油墨銷售額的複合年增長率為2.8%,達到68.6 億美元,柔印版增長3.3%,達到17.30 億美元,套筒銷售額增長4.6%價值3360萬美元。
 
亞洲的產出將繼續保持最大,達到779.4 億美元,在此期間印度的增長率將超過中國,其中印度預計增幅最大,為6.9%,中國的增長率為5.0%。這些地區的人口密度和通用語言非常適合柔印的成本、性能和長期運行能力。緊隨其後的是東歐的2.2% 和拉丁美洲的2.0%。這種增長可以歸因於不斷擴大的中產階級和隨之而來的購買力的提高。
 
法規
 
全球範圍內的政府法規不斷增加。在美國,關於大氣和污水的環境法規已經實施了幾十年,在中國,從2013 年開始,一直在努力減少大氣污染,並在2017 年及以後實現基準目標。即使在拉丁美洲和非洲等新興工業化地區,政府也開始採取政策推廣可再生和高效的可回收包裝。所有這些努力都將促使人們更加積極地尋找新的可持續包裝形式和使用可再生資源開發的包裝材料。這將推動柔印設備、油墨和承印物的新發展。
 
柔印輸出和趨勢
 
大多數應用領域的柔印產量都在增長,除了仍在下降的報紙和受生態驅動法規影響的袋子。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設備和耗材正在挑戰數字印刷的興起,尤其是電子照相。
 
柔印仍然是中長期印刷輸出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尤其是隨著質量的提高和設備數字化的持續發展。這些努力包括在印刷機、油墨、網紋輥、印版、套筒和過程自動化和控制方面的開發工作,以及混合和專用印刷機配置的增加。這些努力旨在提高質量並減少對越來越難找到熟練勞動力、成本和上市時間的需求。
 
數字電子照相和生產噴墨的影響
 
數碼電子照相和噴墨生產的發展將在中長期內繼續增加柔印市場壓力,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為了幫助減輕這種威脅,並解決對短版印刷的日益增長的需求,人們一直在推動提高柔印工藝的數字化。這種數字化正在產生積極影響,導致更換生產力較低的設備安裝基礎。
 
墨水和紙張製造
 
墨水製造正在不斷發展,以提供更環保的墨水和製造工藝,並符合新的當地和全球法規。而紙和塑料製造商正在開發更適合減少、再利用和回收模式的基材和解決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