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柔印市場到2027年將增長到1,889 億美元,創新成為關鍵因素
發佈日期:01/04/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Smithers 《柔版印刷的未來至2027年》的新數據,到2022 年,全球對柔版印刷的需求將達到1722 億美元,總共生產6.80 萬億張A4 印刷當量。當中的綜合預測顯示,未來五年(按不變價格計算),柔版印刷的需求將以1.9%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增加至1,889億美元。在同一時期,產量增長將以更快的2.5%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2027年的產量將達到7.68萬億A4印刷當量。
 
隨著市場的發展,柔印將受益於包裝印刷和標籤需求的持續增長。其商業地位是在這些應用中作為凹版印刷和膠印平版印刷的更具成本競爭力的替代品; 但在史密瑟斯預測期內,在窄幅紙和瓦楞紙領域,也面臨著因更高吞吐量的噴墨印刷機而失去部分市場份額的風險。瓦楞紙印刷仍將是柔版印刷市場的最大部分——到2022 年將佔36.8% 的銷量份額。軟包裝印刷正變得越來越重要,並將成為Smithers 分析中跟踪的九種主要應用中增長最快的。
 
2022至2027 年間,對更多印刷紙巾以及其他衛生和廚具的需求將會增加。這是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感染而實施的更多清潔制度以及一次性塑料立法促使人們不再使用替代聚合物清潔材料的結果。
 
同時,廣泛的社會疏離和消費者對媒體偏好的轉變的長期影響意味著圖形應用程序(信封、問候包裝等)和出版物(主要是報紙)的需求將呈下降趨勢。
 
西歐市場基本成熟。美洲出現了對柔印設備的新需求。以中國和印度為首的亞洲大部分地區對柔印輸出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長,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兩個印刷快速消費品採購市場。然而,整個地區的新設備銷售將保持低迷。相反,到2027 年,美洲將為柔印機製造商提供最佳的新銷售機會。
 
縮短打印時間的需求,管理可變數據打印的新需求,將刺激混合(柔印噴墨)配置的進一步發展,採用計算機製版(CtP)和其他自動化功能,以及在線整理,以提高訂單周轉。印刷機原始設備製造商的另一個重要發展是對中等幅寬柔印機械的需求,窄幅標籤和寬幅中央印刷(CI) 領域的專家面臨著不同的挑戰來適應這一需求。研發的另一個重點是電子束(EB) 固化站和柔版印刷油墨的有效集成,特別適合在新流行的單材料柔性塑料基材上進行高速印刷。
 
在短期內,柔印市場必須適應不斷上漲的原材料價格,這影響了油墨、其他耗材和印版的成本。隨著印版供應在2022年趨於穩定,對較低的印刷工作環境的興趣將促進人們對水洗柔印版的更廣泛興趣,以及印刷機網紋輥技術的改進。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