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紙張短缺危及行業反彈 多國印刷協會表態
發佈日期:04/04/2022
消息來源:必勝印刷網
世界印刷與傳播論壇組織(WPCF)的成員預警說,當前的紙張短缺將對所有經濟市場的印刷產品供應產生嚴重影響,並危及該行業在新冠肺炎疫情後的反彈。WPCF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印刷協會組成,包括澳大利亞、歐洲、印度、日本、尼泊爾、南非、韓國、斯里蘭卡和美國,其中一些協會指出了當前的供應問題。

儘管在過去兩年中,圖形產品出現了下滑,但WPCF 表示,大多數國家的需求現在幾乎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但客戶現在面臨價格飆升和紙張和紙板供應的不確定性。
 
北歐一些造紙廠正在進行的罷工不僅加劇了歐洲的局勢,而且也加劇了美國等其他國家的局勢,在罷工解決之前,印刷公司的庫存不會持續,印刷商將被迫向客戶宣布他們無法履行訂單。無法印刷不僅會給印刷公司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也會給最終客戶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這將導致許多印刷消費品和包括食品和醫療用品在內的一些產品由於缺乏包裝而無法投放市場的可預見短缺。

隨著烏克蘭戰爭的爆發,所有市場的緊張局勢都在加劇,這將給那些木材或紙漿來自俄羅斯或烏克蘭的以森林為基礎的產品的生產帶來更多的供應問題。

WPCF主席、全印度印刷大師聯合會(All India Federation of Master Printers)國際關係主席Kamal Chopra表示:「在不久的將來,紙張價格將進一步上漲,打印機的成本將翻兩番。而且,即使你願意付出更高價格,紙張也還是會短缺。」

WPCF的其他成員也對這種情況發表了評論:

印刷聯合聯盟(美國)理事Ford Bowers:

「印刷作為一個行業,尤其受到全球經濟動蕩的供應鏈問題的威脅,尤其是與紙張短缺有關的問題。這會產生連鎖反應,因為缺乏紙製品、營銷材料、包裝和其他業務必需品會拖累許多不同市場的複蘇。因為它是幾乎所有商品和服務的所有層面的商業交易的基本要求之一。共同努力緩解這些問題將有利於更廣泛的經濟復甦。」

斯里蘭卡印刷商協會主席Peter Decker:

「業內人士表示,我們目前面臨著印刷材料和包裝材料的嚴重短缺。此外,這種情況嚴重影響了斯里蘭卡的大型和小型印刷商。由於缺乏原材料,大多數印刷商甚至縮減了運營規模,原材料的短缺確實影響了該行業。」

南非印刷業聯合會首席執行官Abdool Mahomed: 

「主要的擔憂是,由於價格大幅上漲和供應短缺,印刷品用戶可能會被迫加快與數字平台的通信。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印刷需求下降。這將會帶來失業的危機,因為一些公司正考慮縮小規模甚至關閉,所以必須盡快解決當前的問題。」

澳大利亞印刷與視覺傳播協會主席Walter Kuhn:

「印刷與視覺傳播行業的生存依賴於原材料,因此,歐洲罷工和動蕩的影響將對我們產生影響。因此,澳大利亞的造紙製造商和進口商已經在採取措施確保充足的庫存,以確保該行業的持續生存能力。更大的問題是持續的價格上漲,這可能會導致消費者從印刷傳播轉向替代的數字傳播。」

WPCF秘書長Beatrice Klose :
「印刷品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許多人都依賴印刷信息。除了作為我們自己的一個大部門之外,我們的行業和我們的產品以這樣或是那樣的方式支持公民、文化和所有其他經濟部門,但這種支持現在受到當前供應鏈緊張局勢的威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