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度瓦楞紙箱製造商協會 呼籲客戶將採購價格提高35%
發佈日期:12/04/2022
消息來源:中華紙業傳媒
近日,由於原材料和加工成本急劇上漲,且面臨原材料隨時中斷的風險,印度瓦楞紙箱製造商已敦促其客戶提高采購價格。

呼籲客戶將採購價格提高35%

印度瓦楞紙箱製造商協會(ICCMA)在印度一家主要報紙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表示,由於紙張和加工投入的價格不斷上漲,瓦楞紙及紙箱加工業正遭受重創,亟需提高成品價格。

瓦楞紙箱製造商協會呼籲其客戶將採購價格提高35%,以抵消牛皮紙和加工成本上漲的影響,從而使現有的瓦楞包裝工廠維持正常生產經營,否則大多數工廠將被迫關閉。

原材料價格大幅上升

據了解,由於成本急劇上升以及原材料供應中斷,印度的瓦楞紙箱行業正面臨壓力。業內消息人士透露,嚴重的原材料短缺加上前所未有的價格上漲已將製造商推向了倒閉的邊緣。牛皮紙是該行業的主要原材料,其價格自2020年以來已飆升近90%至100%,僅在過去幾個月就上漲了近25%。

因此,在本次呼籲客戶提高紙箱採購價時,印度瓦楞紙箱製造商協會強調了行業的重要性。該協會表示,瓦楞紙箱製造業是一個環保產業,每年消耗約750萬t再生牛皮紙,生產100%可回收瓦楞紙箱,市場規模約為4000億盧比。行業在印度僱傭了超過70萬勞動力,在印度經濟中發揮著關鍵作用。

印度瓦楞紙箱製造商協會還表示,協會不僅為所有製成品提供可持續包裝,而且對於實現印度政府所提出的「印度製造夢想」也至關重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