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史密瑟斯:《到2032 年數字印刷的未來》——未來十年數字印刷市場的增長點分析
發佈日期:14/04/2022
消息來源:必勝印刷網
到2032 年,噴墨和電子照相(墨粉)系統將繼續重新定義出版、商業、廣告、包裝和標籤印刷市場。新冠肺炎疫情強調了數字印刷對多個細分市場的多功能性優勢,使其市場繼續增長。史密瑟斯研究的獨家數據《到2032 年數字印刷的未來》顯示,到2022 年,這個市場的價值將達到1367 億美元。到2027 年,對這些技術的需求將保持強勁,其價值將以5.7% 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 增長,在2027至2032 年增長為5.0%;到2032 年,市值將達到2,305 億美元。

同時,額外的收入將來自墨水、墨粉的銷售、新設備的銷售和售後支持服務。這些加起來在2022 年價值307 億美元,到2032年將增加到461 億美元。同期數字印刷量將從1.66 萬億張A4 印刷品(2022 年)增加到2.91 萬億張(2032年),相當於4.7% 的複合年增長率。

隨著模擬印刷繼續面臨一些基本挑戰,後疫情環境將積極支持數字印刷,因為運行長度進一步縮短,印刷訂購轉移到網上,定制和個性化變得更加普遍。

同時,數字印刷設備商將從研發中獲益,從而提高其機器的印刷質量和多功能性。在未來十年期間,史密瑟斯預測:
  • 數字裁切紙和捲筒紙印刷機市場將蓬勃發展,通過增加更多的在線整飾和更高吞吐量的機器——最終每月能夠印刷超過2000萬張A4印刷品;
  • 色域將增加,第五或第六色站提供印刷整飾選項,例如金屬印刷或點清漆,作為標準;
  • 噴墨打印機的分辨率將會有很大的提高,到2032年,市場將迎來3000 dpi、300米/分鐘的打印頭;
  • 從可持續發展的角度來看,水溶液將逐漸取代溶劑型油墨;隨著基於顏料的配方取代基於染料的墨水,用於圖形和包裝,同時成本將下降;
  • 該行業還將受益於為數字化生產而優化的紙張和紙板基板的更廣泛供應,新的油墨和表面塗層將使噴墨印刷的質量與膠印印刷的質量相媲美,而只需要少量的溢價。

這些創新將幫助噴墨打印機進一步取代墨粉,成為首選的數字平台。墨粉印刷機在其核心領域——商業印刷品、廣告、標籤和相冊——將受到更多限制,同時高端折疊紙盒和軟包裝也將出現一些增長。

最有利可圖的數字印刷市場將是包裝、商業印刷和圖書印刷。在包裝數字化擴散的情況下,用專用印刷機銷售瓦楞紙和折疊紙盒,將會更多地使用窄捲筒印刷機來印刷軟包裝。這將是所有細分市場中增長最快的,從2022 年到2032 年將翻兩番。標籤行業的增長將會放緩,標籤行業是數字使用的先驅,因此已經達到一定程度的成熟。

在商業領域,單張紙印刷機的出現將使市場受益。單張紙印刷機目前通常與膠版平版印刷機或小型數字印刷機一起使用,數字整飾系統增加了價值。

在圖書印刷領域,與在線訂購的整合以及更短時間的訂單生產能力將使其成為到2032年增長第二快的應用。在這一領域,噴墨打印機將日益佔據主導地位,因為它具有優越的經濟效益,當單次通過的捲筒紙機與合適的精整線相連接時,可以在各種標準的書籍基材上印刷彩色輸出,在標準膠印機上提供優越的效果和更快的速度。隨著單張紙噴墨印刷被更廣泛地應用於書皮和封面印刷,將會有新的收入。

並不是所有的數碼印刷領域都會增長,電子照相印刷受到的影響最為嚴重。這與該技術本身的任何明顯問題無關,而是因為交易郵件和廣告印刷品使用的總體下降,以及未來十年報紙、相冊和安全應用的緩慢增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