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深圳將為全市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發放10%電費補貼
發佈日期:20/04/2022
消息來源:新華社
南方電網深圳供電局公佈,為切實降低工商業用電成本,深圳市將對全市企業和個體工商戶2022年4月、5月應繳交電費給予10%的補貼。

為確保補貼快速、精准落實到位,由深圳供電局直接抄表到戶的用戶,可以在「深i企」APP上進行申請,審核通過後,補貼將直接發放至用電繳費帳戶;未直接抄表到戶的用戶,由各工業園區、商業樓宇管理主體進行統一申請後發放。

「此次電費補貼政策,可謂是雪中送炭,預計我們公司將節省1000多萬元,對企業抗疫情、保生產、增產提效有極大促進作用。」比亞迪動力管理中心動力一部坪山電力科科長褚克中說;而位於寶安區的深圳市裕同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補貼中將獲得52.75萬元。

據瞭解,為進一步落實深圳發佈的《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幫助市場主體紓困解難若干措施》,深圳市工業和資訊化局和南方電網深圳供電局12日聯合發佈了《關於支持疫情防控夯實產業鏈供應鏈電力支撐的通知》,提出10項電力服務保障舉措。

除了電費補貼,深圳還將在違約金減免、快速辦電、工業園區改造等方面打出「組合拳」。比如,對受疫情影響的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實行「欠費不停電、減免違約金」措施,預計全市將減免企業近100萬元電費違約金;對企業辦理新裝和增容的用電需求,高、低壓平均接電時間均大幅縮短,全力服務企業「增產能」需求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