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民環保時代來臨:不少海外品牌均選擇使用環保包裝
發佈日期:27/04/2022
消息來源:印刷家
消費者環保意識越來越強,越多越多的環保包裝設計開始走進消費市場。以下分享幾款創新環保包裝產品,證明可持續發展是市場需求的大趨勢之一。

Paardekooper的新外賣包裝

總部位於荷蘭的Paardekooper憑藉其新的Depa® 炸薯條盒,成功解決了薯條變冷和口感的問題。革命性的材料成分和形狀提供了通風、吸收和阻隔性能的理想組合。因此,薯條和零食比傳統的外賣包裝更能保持溫暖和酥脆。

為了尋找合適的形狀和材料成分,Paardekoper測試了現有的交付包裝的各種質量變量。

例如,油炸過程和澱粉含量會影響薯條的脆度。份量大小,以及包裝的形狀和材料成分也有影響。例如,研究表明,薯條在低而寬的包裝中比在高而窄的包裝中保持脆的時間更長。


最終,Paardekooper選擇了三層瓦楞紙,這種包裝由光滑的外層和內層,以及瓦楞芯紙中間層組成。

由於包裝側面有單獨的吸收墊和特殊的通風孔,潮濕問題不復存在。因此,薯條和零食即使在堆疊運輸的情況下也能保持美味和酥脆。

此外,包裝的尺寸和形狀也被考慮在內。包裝側壁清楚地指示填充包裝的位置。特殊的封口也可用作叉子支架。包裝也非常適合手握,最大程度地方便消費者外帶食用。

Paardekooper表示,這些包裝經過FSC® 認證,沒有塑料塗層,可以與舊紙一起處理,不會留下食物殘渣。

Mr Organic改用紙質包裝

Mr Organic宣佈對其大米系列包裝進行全面改造,實現更加環保的解決方案。該品牌宣布已將其大米系列轉變為100%紙包裝。

「專為保護地球而設計」,同時保持耐用性以保護大米。這不僅影響了新的Pudding Rice的SKU,還影響了Mr Organic系列中的其他四種大米產品。


品牌經理麥迪格林漢姆表示,這是公司作為一個品牌減少塑料消耗的重要的第一步。其致力於在不影響產品質量的情況下找到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因此很高興推出這種100%紙質包裝,並希望這將是眾多更環保的包裝變革中的第一個。

大黃蜂海鮮公司 實現98% 的可回收包裝

大黃蜂海鮮公司將成為第一個將其多件裝罐頭產品包裝從收縮包裝改為易於回收的紙包裝的首個海鮮品牌,預計每年將消除大約2300 萬件塑料垃圾。這一變化將適用於大黃蜂生產的所有合裝包,共有23 個SKU,包括4 罐、6 罐、8 罐、10 罐和12 罐包裝。紙包裝由100% 回收材料製成,至少含有35% 的消費後成分,並通過了森林管理委員會的認證,這意味著合裝罐產品包裝是完全可回收的。
 
 
2020 年,大黃蜂推出了「海鮮未來」,這是一項可持續發展和社會影響計劃,重點關註三個領域:魚、海洋和人。其承諾包括確保到2025 年98% 的大黃蜂包裝可回收的目標。從收縮包裝到紙包裝的這種轉變將使該品牌的可回收包裝從96% 提高到98%,超過目標時間表三年。
 
德國:ORLEN 將改用100%有機一次性包裝

ORLEN德國宣佈,all star和ORLEN的服務站將開始使用一種新的一次性、100%有機、可回收和可堆肥的餐具。此外,由100%回收的PET瓶製成的rePET瓶將在未來幾週內逐步用於all star自有品牌的礦泉水和蘋果汽水。

 
「我們能夠通過使用甘蔗渣來做到這一點,甘蔗渣是一種環保包裝材料,是甘蔗的副產品,也一種可快速再生的原材料。由於紙杯沒有塑料塗層,因此可以以環保的方式堆肥或丟棄在廢紙箱中。除了咖啡杯,烘焙袋、香腸/薯片托盤和餐巾紙等其他一次性包裝現在都可以完全生物降解,並且可以與您的堆肥或廢紙箱一起處理。」凱弗拉姆說道。

在德國近600個all star和ORLEN 加油站改用100%有機一次性包裝的意義深遠,這將每年減少幾噸二氧化碳,具體取決於銷售額。此外,all star的自有品牌礦泉水和蘋果汽水也在以更環保的方式生產。這兩款經典軟飲料將以全新設計的rePET瓶裝出售。rePET是一種由回收的飲料瓶製成的材料,其產生的二氧化碳比傳統PET少50%。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