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與 Solimar Systems 攜手 將綜合生產型印刷流程引進香港
發佈日期:05/05/2022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宣佈與 Solimar Systems, Inc. 展開合作,為香港帶來適用於生產型印刷和數碼傳訊流程的全面解決方案。

不論是可變數據及直郵印刷,還是工商業印刷,現在都可運用 Solimar Chemistry 平台以簡化生產流程、調整打印文件、降低成本,並縮短處理時間。

此外,該方案包含靈活且可擴展的流程工具,如文檔轉換、流程重整、作業追蹤和打印管理,可輕易配合富士膠片商業創新的圖像傳意產品組合使用。

Solimar Systems 體驗總監 Mary Ann Rowan 說:「我們與富士膠片商業創新展開新的合作關係,有助進一步支援客戶所需。我們身處互聯互通的時代下,以當地語言提供區內支援能大幅提升客戶體驗。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作為我們的香港經銷商,是可靠的合作夥伴,一直致力打造優質的印刷和電子傳送方案,同時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是次合作實在是一個里程碑,令人興奮雀躍。」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圖像傳意業務集團總經理 Scott Mackie 表示:「我們相信新舊客戶都能大大受惠於是次合作,適逢不少公司有意改進和簡化生產流程,Solimar Systems 一系列高效的流程改善解決方案正正切合所需。其軟件有助充分發揮我們現已非常先進的技術,從而提高客戶的生產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