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在通貨膨脹之下,英國印刷商表示經營困難
發佈日期:25/05/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由於能源價格飆升以及烏克蘭戰爭對燃料和食品價格的影響,4月份通脹率達到9%。同時,許多印刷商發現他們的成本上漲得更快了。在最近的國外行業媒體民意調查中,超過300人針對印刷商成本上漲的速度進行了作答,近三分之一(32%)的人表示,在過去的12個月裡,他們的成本上漲了20%以上。近七成(68%)被訪者表示這一比率超過10%。
 
自2021年10月以來,總部位於南安普敦的印刷商Solent Design 的紙張成本增加了35至45%,5月30日將再次增加。公司總經理Martin Reynolds表示:「這是一個挑戰,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我們必須提前購買紙張,並為我們的主要客戶儲存紙張,這樣我們才能在至少一兩個月的時間裡保持紙張價格的半穩定。實際的增長絕對是不可思議的。」
 
其實不僅僅是紙。在過去的六個月裡,Solent 的燃油附加費從6% 提高到14%,最近該公司不得不重新談判合同時,其電費和燃氣費翻了一番。他表示:「企業正經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打擊。」。儘管價格有所上漲,但他發現客戶已經理解了這一點。因為價格上漲影響到了英國的每一個人,而不僅僅是印刷業。雖然這是痛苦的,但每個人都明白,物價上漲是由於各種經濟原因。
 
不過,英國印刷工業聯合會BPIF首席執行官Charles Jarrold表示,企業不可避免地要轉嫁成本。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說:「協會成員們剛被告知漲價並就此進行溝通,就會有新一輪的漲價,這真的很困難。我們需要在整個供應鏈中更緊密地合作,以更深入地了解即將發生的事情,以便印刷商能夠以更有條理的方式與他們的客戶群交談,我們需要與這些客戶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對他們即將提出的要求有最好的了解。」
 
總部位於倫敦的Rapidity董事總經理Paul Manning表示,儘管擔心這將對業務產生長期影響,但他不得不開始轉嫁成本。
 
他表示,同時也會擔心這會導致需求下降,因為人們已經在家工作兩年、對印刷品的需求較低的時候,你試圖轉嫁更高的成本必然會導致這種結果。
 
Manning表示,行業需要政府的支持,可以以行業電力價格上限的形式,並需要相互支持。因為如果你告訴一家印刷公司,他們今年必須支付他們過去四倍的電費,這無疑將使他們破產。他說,還有一種解決方案,特別是對於中小企業來說,就是聯合起來降低供應價格。作為交易,我們將不得不考慮集體購買紙張等物品。這是他們在非洲大陸做的事情,而且已經做了很多年。
 
然而,獨立印刷工業聯盟IPIA總經理Brendan Perring表示,短期內不會得到支持。他表示:「據我們了解,儘管英國正在製定支持業務的計劃,以試圖減輕部分通脹和物流壓力,但這些計劃不會在本季度投入使用。財政部必須確保有資金來應對烏克蘭的局勢。」他補充說:「沒有其他的路可走,企業壓力很大。我們將繼續看到企業倒閉、合併和裁員,YorkMailing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