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視覺傳意高級文憑」學生在 Global Skills Challenge 2022中獲優異獎 選拔賽中優勝者將代表香港到上海參賽
發佈日期:27/05/2022
消息來源: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香港印刷業商會向來非常支持世界技能大賽,今屆仍是香港代表選拔賽及培訓的金贊助之一,大力支持「平面設計科技項目」和「印刷媒體項目」。
 
   
 
疫情下,世界技能大賽的選手未能親身參與友誼賽以吸取比賽經驗,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修讀「視覺傳意高級文憑」的三位學生梁浩怡、黃晞茹及黃凱慧,在高級講師Cherine和講師Billy的指導下,於4月30日至5月1日以香港代表準選手身份,參加由澳洲以線上形式主辦、共有其他18個國家及地區參賽的Global Skills Challenge 2022,作為「平面設計科技項目」的熱身賽,並且取得優異獎(Medallion of Excellence)。
 
    

稍後香港將會來一次正式選拔賽,脫穎而出者將會到上海參加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期望能為港增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