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造紙業在2021年達到回收率高位
發佈日期:31/05/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美國森林與造紙協會(AF&PA) 日前宣布,到2021年,美國消耗的所有紙張中有68%被回收利用——這一比率與之前達到的最高比率相當。
 
此外,舊瓦楞紙箱(OCC)(通常稱為紙板)的回收率有所提高。2021年的比率為91.4%,高於2020 年的88.8%,總體而言,三年平均值為90.5%。
 
AF&P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eidi Brock表示:「紙張回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並且仍然是一個環境成功案例。2021年,美國的紙張回收達到了很高的成就率。進一步證明,我們行業對回收計劃的投資和公眾參與正在證明有效。」
 
紙張回收延長了纖維的使用壽命,促進了循環經濟。它允許創建新的、可持續的紙質包裝和產品。
 
「我們的行業在可持續發展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並且了解成為負責任的生產商意味著什麼,」Brock說。「從2019年到2024年,我們將在項目上投資近50億美元,以額外使用約800萬噸回收纖維。這反映了我們長期致力於投資使用再生紙製造基礎設施並改善我們行業的循環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