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WorldSkills宣佈取消於上海舉辦的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
發佈日期:01/06/2022
消息來源:綜合報導
世界技能組織與世界技能組織成員、2022年上海世界技能組織執行局和世界技能組織中國分會(MOHRSS)一致宣佈取消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WorldSkills Shanghai 2022)。

第 46 屆世界技能大賽原定於 2021 年舉辦,後因疫情關係延遲到 2022 年 10 月 12 日至 17 日。不過由於上海疫情不穩定,加上當地防控限制仍然嚴密,這屆大賽最終決定取消。


世賽董事會Chris Humphries主席對取消這屆大賽感到可惜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在中國舉辦賽事。他亦感謝所有參賽選手及其支持者、一眾專家和合作夥伴為籌備大賽所投入的時間和資源,以及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MOHRSS)、上海市政府、世界技能中國組織為2022年上海世界技能大賽做出的貢獻。他指出世界技能組織成員和其他合作夥伴接下來將積極開發其他賽事和安排,詳情將於2022年6月底公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