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Smithers最新研究:電子商務包裝市場價值預測和分析
發佈日期:07/06/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史密瑟斯的市場數據報告《未來電子商務包裝2027》,用於直接面向消費者交付的瓦楞紙、紙和柔性塑料、郵件和保護性包裝的需求正在持續增長和多樣化。該市場在過去兩年中蓬勃發展,總價值從2019年的347億美元上升到2022年的636億美元,相當於2017年以來五年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為20.0%。這是由於與Covid-19封鎖訂單有關的在線配送激增,雖然一些交易已恢復實體零售,但虛擬空間中仍將有大量交易。

Smithers的分析跟踪了全球所有地區在該銷售渠道中根據材料和產品類型的最新材料創新和增長潛力。即使大流行高峰開始減弱,需求也遠未達到飽和。史密瑟斯預測,到2027年,全球市場將以9.8%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總市值將達到1,017億美元。
 
主要的受益者是瓦楞紙板製造商,並且將繼續是瓦楞紙板製造商,到2022年,瓦楞紙板的市場份額將達到28%。對可持續性的關注、標準化和定制產品技術的更廣泛部署,將有助於它在這個普遍繁榮的行業中擴大份額。多家造紙和紙漿公司已經開發出專門的紙板等級和服務線路,以利用這一市場。可持續性問題意味著軟包裝將在未來5 年內失去部分市場份額,但在服裝和配飾、玩具和運動器材領域仍保持良好地位;更廣泛地使用消費後回收(PCR) 庫存。
 
總體來說
 
  • 服裝、鞋類及配飾行業是目前中國最重要的板塊電子商務的增長速度最快,預計到2027年的年復合增長率為12.8%;
  •  增長第二快的領域將是電子產品,在發展中經濟體的交付尤其強勁;
  • 疫情期間的主要變化之一是擴大了消費者想要並且能夠在線訂購的商品範圍。尤其是電子商務食品銷售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長,在預測期內增長率位居第三,刺激了新概念的市場進入,包括絕緣包裝和最後一英里交付的保護解決方案;
  •  在線個人護理和化妝品的包裝需求將會放緩,但這表明市場空間的商業模式已經向電商和全渠道模式發展。它也是一個商業部門,在交付包裝的可持續性是一個溢價;
  • 書籍和電子媒體(CD、DVS、藍光等)是早期電子商務成功的核心,尤其是亞馬遜。這是2027年最糟糕的前景之一,反映了閱讀率的下降和在線流媒體服務的更大可用性。
 
在所有這些細分市場中,品牌都在尋求形式上的創新,以及提高消費者的可用性和可退貨性。出於商業和營銷方面的原因,可持續性也變得越來越重要,偏愛更多基於纖維的包裝,以及最大限度地減少空隙填充和其他保護性組件的格式。與此同時,人們對用於訂閱銷售的品牌包裝和電子商務銷售中的重複使用包裝感興趣。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