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貿易發展局:「提升電商供應鏈:掌控、速度及成本」 研討會
發佈日期:13/06/2022
消息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
疫情令全球消費者購買行為產生翻天覆地的改變,為電子商貿帶來巨大的商機。然而,疫情亦同時導致前所未有的挑戰,甚至令供應鏈持續中斷。因此,了解如何有效地管理供應鏈,以把握商機乃十分關鍵。
中小企電商想了解如何提升供應鏈,減少不必要成本和時間?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同國際物流企業UPS於此座談會邀請了專家解構電商供應鏈,以及分享客戶如何在疫情下仍能保持供應鏈靈活的經驗。
 
詳情
日期:2022 年6月21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地點:香港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 - 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地下
語言:粵語
內容:
 
講題一:透過有效的物流供應鏈管理把握電商機遇
講者:UPS 香港及澳門區銷售及解決方案部區域經理 周昭良先生
Jason在物流行業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現任職UPS香港及澳門區銷售及解決方案部區域經理,主要負責開發進出口新業務,並帶領銷售團隊建立長遠而靈活的客戶管理策略,確保各項服務和解決方案能有效地應用於不同的客戶類型、業務模式與供應鏈,滿足客戶需求,助其拓展海外業務。

他於2001年加入UPS,多年來在銷售及解決方案部門擔任各個要職。在效力UPS前,他曾任電訊行業的銷售主任,管理客戶服務中心的銷售活動及推動業績,為客戶提供適切的解決方案和良好的客戶體驗。

講題二:UPS 客戶的經驗分享
講者:Continental 跨境電商服務公司(唯高盛集團)王世傑總經理
王世傑先生擁有15年從事電子商務的豐富經驗,由B2C,M2C,C2C到B2B2C的經營模式運作極為熟悉。現任香港首家設有海外自營運倉庫的Continental Global Service Limited之總經理。同時為香港電商協會(ECAHK)的創會理事及總幹事,一直致力推動香港電商生態發展,團結業界。

現時公司總部設於香港,擁有強大的倉庫網絡,遍佈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洲、新加坡、中國及台灣。致力提供多元化服務給不同地區的電商賣家。目前公司擁有活躍客戶數目達千戶,每周處理跨境電商貨物的重量超過50,000件。 
 
費用:全免  
報名: 請按此登記。
查詢:談劍琴小姐 +852 2584 4551 alice.tam@hktdc.org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