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法國公司生產陶瓷塗層紙質包裝 不含氟可完全回收和生物降解
發佈日期:15/06/2022
消息來源:綜合報導
 
 紙張是一種可生物降解的材料。法國公司Papkot 在不改變紙張的天然生物降解性前提下,設計了新的紙包裝系統,有望直接取代塑料。

其產品有四種不同類型的Papkot 包裝。Greaseal,Aquaseal 和Fireseal 這三種類型的紙張堅固、不染色、防水和防火,而第四種設計Gasheal 目前正在開發中。如果成功可用,Gaseal 將使紙張足夠堅固以進行真空密封。紙質包裝最終可以完全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無塑料和無氟,這要歸功於這款包裝的紙張塗層。

Papkot 公司的包裝由一層塗有專有陶瓷混合物的紙組成,該混合物直接與每個纖維素分子結合。其陶瓷塗層紙質包裝已獲得專利,可模塑,可印刷,分解速度與未塗佈紙相同。這種紙被認證為食品級,在家庭設置中可堆肥。公司 從廢品中獲取紙張生產的原材料,並致力於最終使用「100%回收和可再生材料」 的原材料。
 
 
目前幾乎所有的「紙質包裝」 都含有氟分子,以幫助抵抗水和油脂?但這品牌不使用氟來使紙張耐水,防火和耐油脂。這可意味著其紙張可供任何品牌在各種場合使用。

這款不含氟紙張性能與Capstone,Solvera 和其他基於PFOA 塗料的一樣好,同時避免使用這種危險化學品!

由於每年產生四億噸塑料廢物,Papkot 在公司網站上提供了一個用於包裝的碳排放計算器。訪問者輸入他們想要用紙替換的塑料包裝的數量,就可以計算出防止了多少碳排放和污染。耐用、節能的經濟性始於設計革命。通過設計去除塑料意味著消除排放。塑料使地球變暖,是航空的兩倍。與塑料相比,紙張的碳足跡低於25%,因此這款幫助未來將大幅較少由使用塑料包裝導致的碳排放。

包裝用完全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紙張,代替包裝中的塑料或其他危險化學品,以盡量減少包裝對環境的影響和碳足跡。可完全回收和生物降解的紙質包裝,代表著未來包裝的發展方向。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