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雀巢為奇巧冰淇淋推出新的紙質包裝,減少塑料污染
發佈日期:13/07/2022
消息來源:全球印刷與包裝工業
雀巢將在香港為其奇巧棒冰淇淋推出新的可回收紙包裝。此舉也有助企業實現,到2025年實現100%可回收或可重複使用的產品包裝,並將原生塑料的使用量減少三分之一。
 
該包裝由100%純紙漿製成,已通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 認證。它旨在減少塑料消耗並提高可回收性。雀巢奇巧棒的酥脆巧克力表面覆蓋著大片威化餅,帶來豐富、香甜、酥脆的口感和質地。
 
「塑料垃圾是當今世界面臨的最大環境可持續性問題之一。解決它需要採取集體方法。我們致力於尋找改進的解決方案來減少、再利用和回收利用,」雀巢首席執行官馬克施耐德評論道。
 
目前,雀巢公司專注於三個核心領域:消除不可回收塑料;鼓勵使用可提高回收率的塑料;消除或改變包裝材料的複雜組合。根據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數據,中國的大多數消費者認為紙包裝具有良好(44%)或出色(30%)的可回收性。然而,稍多的大多數人認為塑料包裝具有良好(45%)或出色(33%)的可回收性。
 
在中國,43%的消費者表示產品保護是購買冰淇淋時的重要考慮因素。約66%的中國消費者表示塑料包裝能提供良好或出色的產品保護,而55%的消費者認為紙質包裝同樣如此。
 
在此之前,雀巢首先在泰國為其Extreme Nama Orange、Extreme Nama黑巧克力布朗尼、Extreme Nama花生醬,以及最近的奇巧棒產品引入了冰淇淋紙包裝。
 
紙包裝通過了FSC 認證,並使用來自可再生紙張生產來源的材料,並進行可持續管理。該公司預計,到2021年,泰國改用紙質包裝將減少28噸塑料的使用量。紙張可生物降解或100%可回收,有助於減少土地、水源和海洋中的垃圾填埋空間和污染。
 
上週,全球領導人警告世界正面臨「海洋緊急情況」。與此同時,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表示,一些國家的「利己主義」正在破壞通過一項全球條約控制海洋污染的努力。
 
這家瑞士跨國公司也被公認為第一家推出糖果紙包裝的公司。去年,其SMARTIES聰明豆品牌在全球範圍內為其巧克力產品採用可回收紙包裝。以此作為SMARTIES聰明豆品牌進一步轉向完全可回收的紙質包裝的努力,此舉旨在幫助削減全球塑料產量,以避免其每年400噸塑料的用量。
 
「紙包裝更環保,因為紙張來自可再生資源,而不是塑料,後者來自化石資源,」雀巢包裝負責人布魯斯·芬內爾說。SMARTIES聰明豆只是越來越多的消費品從塑料包裝轉向紙包裝的其中一個案例,因為人們越來越意識到由化石燃料製成的塑料對排放的影響,以及塑料廢物造成的海洋污染。
 
此外,雀巢水域去年在法國為其天然礦泉水品牌Vittel試用了兩項減塑瓶創新,由一個完全由回收成分製成的超薄塑料瓶製成,周圍環繞著一種由100%回收紙板和舊報紙製成的纖維基材料。
 
雀巢說,這些「創造了一個功能強大、堅固的水瓶,可以輕鬆使用而不會造成任何損壞」。這是雀巢更廣泛承諾的一部分,即到2025年使其包裝100%可回收或可重複使用。可用的紙張基礎設施使其成為「一種理想的材料」。但該公司很清楚,這不僅僅是「將塑料換成紙」。更改被視為「在開發過程中從整體上考慮,以確保我們不會在解決一個問題的同時創造另一個問題,例如增加食物浪費」。
 
然而,該公司還繼續開發更具環境可持續性的塑料包裝。去年,它聯合生產了由可回收軟塑料製成的包裝原型,這是澳大利亞市場上的第一個此類包裝。在關於奇巧產品的其他新聞中,雀巢公司今年被迫退出印度的特別版系列,因為包裝紙上印有印度教神靈,一些消費者認為這些包裝紙對宗教不敏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