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貿易發展局:「美國新訂防止強迫勞動法對香港中小企的影響」網上研討會
發佈日期:20/07/2022
消息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
美國新訂的防止強迫勞動法於2022年6月21日生效。是次網上研討會將重點闡析新法律下的盡職調查要求,以及香港中小企如何能夠確保其供美產品的供應鏈合規性。

詳情
日期:2022 年 8 月1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
形式:研討會
講者:
  • 莊承媚小姐——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Limited 總監
莊女士是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Ltd.總監,主要為企業提供顧問諮詢服務,涉及中國內地及香港海關法規、國際貿易、供應鏈及物流等領域。莊女士在中國市場顧問諮詢工作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更是《都市日報》「中國營商秘笈」專欄作家之一,文章題材涵蓋中國海關法規、稅務規劃及加工貿易等。 
  •  王煒基先生——溢達集團首席財務官 
王煒基是溢達集團首席財務官。溢達集團是一家知識型創新公司,除持續創新紡織服裝業務外,更全力拓展嶄新領域,與不同產業及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並行發展。擁有逾二十年管理經驗。他自2004年加入溢達集團以來,曾領導多個部門,包括集團財務、生產策劃、全球採購、資訊科技、企業傳訊及企業管理。他目前主要負責集團的財務管理和物流業務。

在加入溢達集團前,王煒基曾在麥肯鍚公司擔任管理顧問,為大中華區知名企業的高管提供諮詢服務,尤其專注消費品和零售業發展,他在策略及商業發展、併購諮詢、組織重組和運營改進方面擁有豐富的諮詢經驗。

語言:粵語
費用:全免 
報名:請按此登記。
查詢:談劍琴小姐 +852 2584 4551 alice.tam@hktdc.org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