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地球之友推出: 中小企ESG最佳實踐表現嘉許計劃
發佈日期:12/07/2022
消息來源:地球之友
 
中小企是香港社會結構中的主要部分,是本港經濟的重要支柱。隨著公眾對環境、社會及管治 (ESG) 的認識不斷提高,對於參與不同企業下游業務及供應鏈的中小企業來說,帶來了各種機遇和挑戰。

香港地球之友推出:中小企ESG最佳實踐表現嘉許計劃,將協助本地中小企在香港及大中華區邁向更可持續發展經濟,促進低碳轉型。「計劃」將評估中小企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整體表現,如在環境(E)社會(S)管治(G) 方面達到一定水準,可獲頒發認可證書。 

為鼓勵中小企實踐ESG,參加企業可在不多於六個月內,針對評估清單的建議內容,作出適當的改善。若在指定期限內達到一定的改善水平,而當中作出最高承諾的企業將獲得嘉許,以表彰企業的承諾與貢獻。按此了解參與此計劃的奬勵詳情。
 
 
2022年,計劃重點聚焦兩大行業,包括建築及房地產業零售及電子商務行業然而涉及兩者的上下游的行業和企業均可參與計劃。印刷和包裝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支持著社會各行各業運作,因此只要服務的對象涉及建築及房地產業零售及電子商務行業者就可參加計劃
 
參加資格

參加「中小企ESG最佳實踐表現嘉許計劃」需符合以下條件:
  • 於2021年1月1日前於本港開業,申請人必須在申請時遞交有效的商業登記證。
  • 在建築及房地產業嘉許計劃下,在本港僱用50人或以下的企業

申請名額

每個行業均接受100間中小企申請,申請達到上限後將停止接受報名。 
 
 
 
按此參加「中小企ESG最佳實踐表現嘉許計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