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慶祝IPA創新印刷大獎踏入第15屆 現正徵集參賽作品
發佈日期:22/07/2022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商業創新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Limited宣佈,開始徵集2022年IPA創新印刷大獎(Innovation Print Award)的參賽作品。這個年度比賽踏入第15年,旨在鼓勵用戶和設計師不斷創新,並結合富士膠片商業創新的最新及現有打印技術,致力拓展創意和技術新境界。2022年IPA創新印刷大獎歡迎所有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業務點的亞太地區客戶參與。
 
2022年IPA創新印刷大獎

今年的獎項類別有所調整,有鑑於2021年收到大量的數碼標籤參賽作品,大會新增「包裝與標籤」類別。「最佳創新大獎」將由一位參賽者獨得,作品需在所有評審準則均達非凡表現,涵蓋印刷質素、創新水平、業務效益及整體創意。此外,企業自去年新增「特別嘉許大獎」類別,以表揚前衛設計和巧用印刷技術的參賽作品。獲獎作品將由獨立評審團挑選,並根據四項評審準則進行評估。

 
2021年IPA創新印刷大獎——「最佳創新大獎」得主
(日本Art Book Coop. Online以數碼打印方案製作的藝術書刊雜誌)

 
2021年IPA創新印刷大獎 –「特別嘉許大獎」得主
(新加坡PLUS Collaboratives的Insecta Iridesse)

所有冠軍和亞軍的創意參賽作品將收錄於《IPA創新印刷大獎得獎作品集》,並在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之不同國家網站、社交媒體及本地活動發佈,亦會刊載於地區性的印刷和包裝雜誌。此外,得獎作品將自動報名參加亞洲印刷大賽(Asian Print Awards),並在日本的富士膠片商業創新圖像通訊東京,以及亞太地區及至全球的圖像通訊業界活動中展出。

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為2022年9月30日下午6時前(香港時間),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按此前往IPA創新印刷大獎官方網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