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生產商 簡化包裝應對通脹
發佈日期:28/07/2022
消息來源:新華社
在美國通貨膨脹高企的背景下,物價上漲不僅給消費者,也給生產商帶來壓力。不少生產商通過簡化產品包裝來降低生產成本。

RRD Packaging Solutions總裁麗薩·普魯特表示,企業81%客戶在過去一年裡簡化了產品包裝。她舉例說,口紅包裝盒內壁選擇白色紙張會有種時尚高端的感覺,但是成本會比用灰色或棕色的再回收紙張高20%到30%。在通脹壓力下,消費者「可能會看到灰色或棕色的(盒子內壁)」。
 
普魯特還提到,一家大型醫療設備製造商把產品承託物的材質從塑料換成了紙,造價更低,也更環保。由於與這家企業簽有保密協議,她沒有透露這家企業的名稱。
 
一些生產商使用更薄或用料更少的包裝盒。普魯特說,兩年前,這些改變所節約的成本可能「微不足道」,「如今對企業的影響越來越大」。
 
為應對美國40年來最嚴重的通貨膨脹,生產商除了在節約成本上下功夫,還變相漲價,比如,薯片包裝大小不變,但數量減少;洗碗劑包裝沒變,但分量減少;就連衛生紙也跟著減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