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天然氣供應不足 影響德造紙業引發擔憂
發佈日期:02/08/2022
消息來源:環球網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RT)援引德國媒體稱,如果俄羅斯天然氣供應在未來幾個月內減少,德國可能會面臨衛生紙和紙板等商品的短缺。

RT援引德國《時代周報》報導稱,俄羅斯天然氣供應減少可能嚴重影響德國造紙行業。據報導,德國巴伐利亞紙業協會主席尤爾根·夏勒警告稱,如果由於天然氣短缺而被迫降低產能,那麼運營造紙廠可能會變得無利可圖。夏勒解釋說,生產紙張需要大量的水、電和天然氣,相關技術已經過試驗和測試,無法快速改變。
 
「企業的許多員工已經非常擔心了。我不怪他們。因為如果我們只能生產50%或60%,那麼經營相關業務對我們來說不划算。說實話,我也擔心。」夏勒告訴《時代周報》。
 
據此前報導,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俄氣)宣佈,因技術原因,「北溪-1」天然氣管道供氣量自27日起將降至目前的一半,即最大供氣量的20%。作為歐盟中最大經濟體和對俄天然氣依賴程度最高的國家,德國的處境尤其艱難。德新社稱,今年冬天,德國必須比其他國家節省更多的天然氣,以避免俄停止天然氣供應給德國經濟帶來巨大問題。德國聯邦網絡管理局局長米勒等人呼籲節省20%左右。只有這樣,才可能避免最壞的情況發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