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攜手拜仁慕尼黑足球會 重塑球迷體驗
發佈日期:04/08/2022
消息來源:Adobe
 
Adobe近日宣佈與歷史悠久、最成功的球會之一的拜仁慕尼黑足球會 (下稱:拜仁)建立為期數年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球會的數碼轉型。該合作將為拜仁現有和潛在的全球數百萬球迷帶來全新的線上和線下個人化體驗,同時,亦可通過 Adobe 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提高效率,推動其可持續的業務實踐。

隨著全球球迷數量的迅速增長,拜仁致力探索以新的方式將球迷與其喜愛的球會聯繫起來。Adobe 的技術將可以協助拜仁更深入地了解球迷,創造更具吸引力及個人化的運動體驗。

包括 Adobe 客戶數據平台在內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將協助拜仁創建球迷檔案,從而深入了解球迷與品牌的互動方式,確保他們享受到與其喜愛球隊更相關的個人化體驗。這意味著球迷在比賽日的整體體驗將得到加強,不僅能夠接收實時通知,還能了解商品折扣、影片內容、賽前最後一刻的門票供應等。

無論是在球場、旅途中還是舒適的家中,拜仁的球迷均能藉助更多跨平台、渠道與裝置的數碼體驗享受每一個精彩時刻。例如,當球隊入球時,球迷可在偏愛的渠道實時接收並慶祝這重要的瞬間,並在賽後瀏覽影片評論和精彩回顧。

拜仁還將部署包括 Adobe Acrobat Sign 在內的 Adobe Document Cloud 解決方案,來實現與球迷、員工和合作夥伴的數碼化協作。藉助 Document Cloud,註冊成為會員或履行球員協議等活動將變得更快速、更安全,同時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拜仁行政總裁 Oliver Kahn 表示:「如今拜仁的球迷更熟悉數碼技術,並渴望以新方式與球會及球員近距離接觸。正因如此,我們致力創造可持續和持久的互動,讓世界各地數百萬的球迷均能感受比賽日的活躍氣氛。我們亦正投資一項長期的數碼策略,以 Adobe 廣泛的企業級應用為技術核心,深化球迷與球會的互動,在未來幾年吸引更多新一代球迷。」

Adobe 數碼體驗業務總裁 Anil Chakravarthy 表示:「拜仁在全世界擁有數百萬的球迷,持續引領球迷體驗的革新。通過與 Adobe 合作,拜仁將為他們創造更多個人化體驗,讓他們無論身在何方都能感受到球會的激情與熾熱氣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