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包裝數字印刷市場需求強勁且不斷增長
發佈日期:08/08/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隨著材料和包裝格式的更多選擇的開放,品牌所有者正在轉向數字印刷來擴大產品清單。
 
用於包裝應用的數字印刷不斷發展,提高了加工商以及自行按需印刷和貼標的品牌所有者的生產靈活性和包裝設計創意。最近的市場研究表明,該行業對數字印刷技術的需求強勁且不斷增長。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報告預測,全球包裝數字印刷市場規模將從2021年的206億美元增長到2031 年的499億美元,2022年至2031年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 為9.1%。
 
用於包裝應用的數字印刷不斷發展,提高了加工商以及自行按需印刷和貼標的品牌所有者的生產靈活性和包裝設計創意。
 
最近的市場研究表明,對該技術的需求強勁且不斷增長。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報告預測,全球包裝數字印刷市場規模將從2021 年的206 億美元增長到2031 年的499 億美元,2022 年至2031 年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 為9.1%。
 
按包裝類型分析,標籤在2021年佔據了全球三分之二以上的數字印刷包裝市場,並可能在2031年之前保持市場領先地位。同期,數字印刷預計將在軟包裝領域實現強勁增長。
 
食品和飲料是數字印刷包裝的兩個頂級類別,該領域的包裝示例範圍顯示了數字印刷的最佳適用性,特別是對於工藝和手工消耗品。
 
對於這些和其他消費品公司,數字印刷提供了高質量的包裝以及小批量、個性化、減少浪費、快速周轉和即時更改包裝設計的好處。
 
在製藥和大麻行業,品牌所有者越來越多地轉向數字印刷來滿足本地化包裝的要求;法律要求的可變數據;快速、頻繁的轉換。
 
設備的進步使得數字印刷更多種類的包裝材料和格式成為可能,包括鋁製飲料罐、食品包裝紙和金屬薄膜袋。
 
現在也可以選擇更多的數字印刷裝飾。這些包括凸起飾面、局部塗層、數字燙金和金屬油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