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日本凸版旗下上海利豐雅高 宣告將於9月底停產
發佈日期:17/08/2022
消息來源:微信公眾號: 包裝地帶superpack.cn
 
內地疫情持續反覆之際,倍受關注的上海突然傳出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全球第一印刷巨頭日本凸版印刷株式會社旗下上海利豐雅高工廠向員工發佈解散公告。

2022年8月15日,上海利豐雅高印刷有限公司面向全體員工發布《關於停產及協議解除勞動合同的公告》,宣佈:上海利豐所有生產業務將於2022年9月30日起停產,9月30日為所有全職在崗職工的最後出勤日,公司將在最後出勤日前與員工進行解除勞動合同的相應手續。

根據企查查信息顯示,上海利豐雅高由上海東浩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凸版利豐雅高(香港)有限公司分別持股51%、49%。2021年上海利豐雅高參加社保的員工數為170人。值得一提的是,鑑於上海東浩實業集團由上海市國資委間接100%控股,因此,上海利豐雅高稱得上是一家國有控股的中外合資企業。
 
對於關廠的原因,官方公告給出了說明:近年受疫情及國內外大環境影響,公司的主營業務快速萎縮,雖然公司上下全體員工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想盡辦法壓縮成本,但依然無法扭轉行業整體不景氣、扭虧無望的局面,特別是今年的上海疫情導致公司長達兩個月無法開工,造成客戶大量流失,給了公司致命打擊。因此,集團經過慎重考慮,不得不做出停產的決定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