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菲財政部官員:政府考慮對一次性塑料徵稅
發佈日期:19/08/2022
消息來源:菲律賓菲龍網
菲律賓財政部(DOF)副部長Zeno Ronald Abenoja週三表示,政府將以可持續發展目標為由,對一次性塑料徵稅。

他補充道:「這是政府將追求的目標。我們將與立法者一同合作,仔細研究和討論可以起草的法律,以平衡提高收入的需要,同時確保減少該國對環境污染的行為。」
 
財政部長本傑明·迪奧克諾(Benjamin Diokno)上個月表示,財政部正在研究對一次性塑料製品徵稅的可能性,作為應對氣候變化承諾的一部分。
 
總統小費迪南德·馬科斯(Ferdinand 「Bongbong」 Marcos Jr.)在其國情咨文演講中承諾處理有關氣候變化的問題,並解決該國作為塑料垃圾製造國的問題。
 
菲律賓等200個國家和地區於2015年12月在巴黎達成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協議,該協議承諾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將全球氣溫上升限制在2攝氏度以下。
 
根據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18年的報告,菲律賓是世界上最大的塑料污染國之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