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貿易發展局:「掌握網上曝光率增長戰術」網上研討會
發佈日期:14/09/2022
消息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
如何做到半年業績升7成?B2B中小企最大樽頸之一,是開拓新客源。在網絡世界擁有足夠的曝光率,是突圍而出的關鍵!有不少B2B業者誤用B2C一套線上行銷方法,沒有效果又花了冤枉錢,更將大量市場機遇拱手讓給競爭對手。這次網上研討會,請來知名網絡營銷公司You Find Ltd. 董事及創辦人朱俊昌先生,教大家如何令網絡曝光率高效增長,兼轉化為客戶,亦會分享中小企半年業績飆升7成實戰案例,讓大家可以即學即用!
 
詳情
日期:2022 年9月28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形式:網上直播
語言:廣東話
講者:朱俊昌 先生 / You Find Ltd. 董事及創辦人
 朱俊昌先生身兼數碼化聯盟副主席,擁有超過二十年網絡推廣 經驗,為超過1000個品牌制訂跨平台推廣策略,包括客戶開發、平台管理。客戶及合作夥伴包括數碼港、中電、衛生署等,亦獲Google委任為行銷專才導師,為其他同業提供培訓。他同時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客席顧問。著作有《數碼行銷的哲學》,是三聯十大暢銷書之一。
 
費用:全免 
報名:請按此登記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