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特別賽首批比賽在瑞士開幕
發佈日期:15/09/2022
消息來源:微信公眾號:上海世界技能大賽
2022年9月7日至10日,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特別賽首批比賽在主辦城市——瑞士伯爾尼(Bern)舉行。世界技能組織的旗幟在瑞士門利興山頂升起,參加原型製作項目比賽的選手們聚集在這座山頂上,俯瞰著著名的艾格峰。
 
 
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特別賽首批比賽於9月7日至10日在瑞士伯爾尼的伯爾尼展覽中心舉行,同時舉辦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全國性比賽——2022年瑞士技能大賽(SwissSkills2022)。共有12萬名參觀者,其中包括來自2600個學校的6.4萬名學生。

來自印度、日本、哈薩克斯坦、韓國、中國台北和泰國的六名原型製作選手率先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特別賽中展示他們的精湛技能。


伯爾尼市長歡迎與會者和來賓。市長先生在講話中強調,伯爾尼自2014年以來,一直是瑞士技能大賽的舉辦地,這表明該市致力於職業教育和培訓。市長祝愿選手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好運。

賽前誓言由印度和韓國選手以及日本和泰國專家參加——承諾公平競爭、尊重並遵守道德和行為準則、比賽規則和世界技能大賽價值觀——所有這些都遵循世界技能大賽的真正精神。來自奧地利的2015聖保羅世界技能大賽平面設計選手,世界技能冠軍聯絡組成員杰奎琳·坦策(Jacqueline Tanzer)宣布比賽正式開幕。

杰奎琳·坦策說:「當我們開始這一系列比賽時,我將分享我認為非常特別的三件事——我們的隊員、我們的精確度和我們的熱情。在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的舉辦過程中,成員們展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適應能力和創造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