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東印刷油墨市場 到2031年將達到30億美元
發佈日期:20/09/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研究公司Kenneth Research 發布了一份詳盡的市場研究報告,即「中東印刷油墨市場」預測。到2031年,中東印刷油墨市場預計將積累約30億美元的收入,並在預測期內以約5%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不斷增長的城市人口對包裝商品的需求可以歸因於市場的擴大。
 
例如,預計到2030年,阿拉伯地區城市居民佔總人口的比例將增加到58%,而七年前這一比例接近55%。
 
由於對包裝商品的需求增加,新冠肺炎疫情對印刷油墨行業產生了有利影響。例如,在疫情之前,海灣合作委員會(GCC) 地區的電子零售貿易預計到2025 年線下零售的滲透率將達到12%。在大流行之後,預計滲透率增加到大約17% .
 
從地理上看,中東印刷油墨市場分為以色列、海灣合作委員會(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巴林、科威特、卡塔爾、阿曼)和其他中東國家。由於沙特阿拉伯有大量的食品和飲料企業,以及該國工作人口對包裝食品的需求不斷增長,預計沙特阿拉伯的市場將在預測期內領先。
 
此外,為了擴大市場,企業正在該地區實施最新的技術創新和更好的基礎設施。例如,太陽化工和油墨製品有限公司的母公司聯盟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太陽化工沙特阿拉伯有限公司的成立。這家合資企業有望生產各種各樣的包裝和出版油墨。他們在5.5萬平方米的新工廠專注於軟包裝油墨日益增長的需求。
 
另一方面,由於人口增長,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預計在預測期內將有顯著增長。例如,阿聯酋的人口從2000年的300萬攀升到2021年的980萬。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