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美和拉美數字印刷與包裝市場發展現狀
發佈日期:23/09/2022
消息來源:全球印刷與包裝工業
根據史密瑟斯的最新數據,2022年北美包裝印刷的價值預計將達到1,092億美元。其8.2%的產值是通過數字印刷設備生產的。儘管美國的總產量已落後於中國,但美國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單一數字印刷包裝和標籤市場。儘管發生了疫情中斷,但美國的數字印刷與標籤的總產值在2022年價值達到了82億美元,自2017年以來價值翻了一番。
 
2022年,儘管數字印刷標籤市場的增長開始放緩,但美國幾乎將近一半的數字印刷產值來自標籤印刷。相反,在接下來的5年中,最快的增長市場將來自瓦楞紙噴墨印刷。美國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加工商安裝了大幅面的瓦楞紙數字印刷機。
 
加拿大則在很大程度上追隨了美國市場,但受到疫情的影響較小。它還面臨一些具體挑戰,例如需要雙語標籤,以及即將在北美實施的第一個全國性一次性塑料禁令。
 
供應鏈變化
 
印刷供應鏈的最大變化可能體現在電子商務中,在收到訂單後需要定制化包裝印刷。由於操作相對簡單,因此可以在分銷或電子商務倉庫中使用數字印刷生產線。北美有個非常明顯的案例,足以說明數字生產與網絡印刷訂購相結合可以如何徹底改變包裝生產。如ePac軟包裝,它的成功反映了隨著印刷買家需要更大的靈活性和響應能力而改變的訂購優先級,尤其是在美國。
 
跨太平洋運輸成本的上漲,以及與新冠病毒相關的供應鏈中斷一直持續到了2022年。這導致許多公司將生產從亞洲市場撤出,要么將其轉移到美國,要么將其近岸外包給勞動力成本低的鄰國,如墨西哥。包裝印刷市場同樣會緊隨這種市場遷移。這種回流再次有利於數字生產和在線服務的發展,在這些服務中,印刷商可以承擔短版的委託作業,並保證快速周轉。這一趨勢也看到印刷買家——包括幾個大品牌在內部進行印刷生產活動。
 
這對於標籤來說是目前最先進的,既可以獨立生產,也可以通過與更有經驗的加工商達成合作協議來實現。美國印刷工人的技能短缺日益加深,這進一步激發了人們對數字設備的興趣,以及適用於傳統印刷機的額外自動化功能,由於在疫情期間被解僱的經驗豐富的操作員已從勞動力市場永久消失。
 
拉丁美洲
 
拉丁美洲的人口多樣化和混合,其中許多人只能有限地獲得包裝好的商品。總體而言,到2022年,該地區的印刷包裝和標籤的價值將達到278億美元,而數字印刷包裝和標籤的總產值僅為7.386億美元。由於經濟表現不佳,該地區的採用速度放緩,尤其是在關鍵市場巴西。在2010年代的大部分時間裡。巴西的短期市場前景因對疫情的隨意反應而受到進一步打擊。
 
標籤是拉丁美洲包裝中最常見的採用數字印刷的市場,並將一直持續到2020年代結束。按價值計算,墨西哥是該地區最大的數字市場,2022年的總體價值達到了2.791億美元。墨西哥將受益於近岸外包趨勢北美,並使其成為到2027年數字技術增長最快的國家之一。在墨西哥,噴墨技術的增長速度超過了電子照相技術,其中瓦楞紙基材的增長速度最快。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