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歐盟正式批准對俄羅斯的第八輪制裁 紙漿和紙被限制進口
發佈日期:10/10/2022
消息來源:曼談紙業
歐盟成員國批准了最新一輪(第八輪)對俄製裁草案,其中包括備受外界關注的對俄石油設定價格上限。具體制裁措施在當地時間6日上午正式生效。

據悉,最新一輪對俄製裁將禁止超過價格上限的俄羅斯石油通過海路運輸至第三國。由於全球海運服務業市場由歐盟和英國等西方國家壟斷,一旦俄羅斯的石油價格超過歐盟設定的上限,俄羅斯的石油賣家可能將難以尋找到願意為海運擔保的保險服務商。

此外,制裁還將對俄羅斯鋼鐵產品、高科技產品等商品交易實施更多限制;將禁止歐盟向俄羅斯實體提供互聯網技術、工程和法律服務,並進一步禁止技術出口。此外,歐盟還將一些俄羅斯公民列入了製裁名單。、

值得關注的是,紙漿和紙也被列入新的限制進口產品名單中。如果俄羅斯的紙漿和紙無法出口到其他歐洲國家,那麼最大的替代市場無疑就是中國。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