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調查發現 英國人較美國人更喜歡印刷版雜誌
發佈日期:11/10/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與美國相比,英國對印刷的支持更為強烈,美國祇有不到一半(47%) 的消費者更願意閱讀印刷版雜誌。YouGov 一項調查顯示,大多數(58%) 的英國消費者更喜歡閱讀印刷雜誌而不是在線雜誌。
 
調查同樣顯示,在雜誌方面,英國人比美國消費者更喜歡印刷版:29%的美國人表示他們更喜歡在線閱讀雜誌,而英國消費者中這一比例僅為18%。與此同時,英國55歲以上的人對印刷報紙的支持更加強烈,其中46%的人更喜歡閱讀印刷新聞。
 
貿易機構新聞媒體協會的首席執行官Owen Meredith表示,看到這麼多人喜歡印刷品,他並不感到驚訝。他說:「印刷品仍然是其中一個非常強大的組成部分,隨著數字媒體的快速發展,它仍然受到讀者的高度重視也就不足為奇了。」
 
雖然平均而言,英國消費者比美國消費者更喜歡印刷新聞,但這種偏好主要集中在老年人身上:在英國,只有12%的18-34歲的人更喜歡印刷報紙。
 
與印刷新聞相比,英國消費者對印刷雜誌的偏好通常要強烈得多,只有29%的英國人表示他們更喜歡閱讀實體報紙,而58%的英國人更喜歡實體雜誌。
 
專業出版商協會和營銷機構Magnetic的首席執行官Sajeeda Merali表示,這並不讓她感到驚訝。
 
「隨著變化可能帶來的不確定性,我們在過去幾年中已經看到很多這樣的情況,但有兩件事始終很明確:印刷品將繼續成為吸引讀者的理想產品,而精心策劃的印刷版是值得信賴的強大標誌內容,」她說。
 
Merali補充說,隨著消費者在大流行期間重新評估他們的優先事項,他們已經轉向有意識的活動,並接受了有意識的追求和愛好,這正是許多雜誌所擅長的。「這種有意識的消費反映了消費者的熱情,這對特殊興趣雜誌品牌及其廣告合作夥伴來說是積極的,」她補充道。
 
YouGov 的調查結果來自對來自美國和英國的具有全國代表性的受訪者不斷收集的數據概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