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歐洲工業造紙和印刷包裝機構呼籲對能源危機採取行動
發佈日期:12/10/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CEPI、Intergraf、FEFCO、Pro Carton、歐洲紙包裝聯盟、歐洲組織研討會、紙和紙板供應商協會、歐洲紙盒製造商協會、飲料紙盒和環境聯盟的負責人簽署了聯合聲明。

能源危機的持久影響「危及我們行業在歐洲的生存」。該聲明稱,以森林為基礎的價值鏈延伸為綠色經濟提供了約400萬個就業崗位,為歐洲五分之一的製造企業提供了就業機會。
 
這些機構表示:「由於能源成本飆升,我們的運營受到嚴重威脅。紙漿和造紙廠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以便暫時停止或減少整個歐洲的生產。」
 
「同樣,包裝、印刷和衛生價值鏈中的下游用戶部門除了因材料供應有限而苦苦掙扎之外,也面臨著類似的窘境。
 
「能源危機威脅著所有經濟市場印刷產品的供應,從教科書、廣告、食品和藥品標籤,到各種包裝,」國際印刷及相關工業聯合會Intergraf表示。
 
「印刷行業目前正經歷原材料成本飆升和能源成本上升的雙重打擊。由於它們以中小企業為基礎的結構,許多印刷公司將無法長期維持這種局面。」對此,代表紙漿、紙張和紙板製造商的機構也呼籲全歐洲對能源採取行動。
 
該聲明指出,「持續的能源危機的持久影響令人深感擔憂。它危及我們在歐洲的部門生存。缺乏行動可能導致整個價值鏈上的工作崗位永久流失,尤其是在農村地區。」聲明還強調,高能源成本可能威脅到業務的連續性,並可能「最終導致全球競爭力不可逆轉的下降」。
 
「為了確保綠色經濟在2022/2023年冬季之後在歐洲的未來,需要立即採取政策行動,因為越來越多的工廠和生產商由於能源成本導致運營不經濟而停工。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