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紙品集團喜獲「2022年度HKMA優質管理獎——傑出獎」
發佈日期:19/10/2022
消息來源:色彩雅圖仕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2022年10月17日在香港萬豪酒店舉行「2022年度HKMA優質管理獎」頒獎典禮,會上共有五家企業獲獎,而利奧紙品集團(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母公司)榜上有名,獲頒發「傑出獎」殊榮(等同銅獎級別)。利奧能夠在眾多出色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是對其追求卓越管理的高度肯定。

HKMA優質管理獎是香港最高層次的管理獎項之一,採用鮑德里奇優質管理框架為基礎,以高階管理、策略、市場營銷、績效管理、人才管理、營運流程及業績上的水平等七個維度來評價企業之表現。此獎項強調企業的成功不僅需要高質量的產品,更需要高質量的管理,這也是利奧成立40年來一直秉持的理念。
 
 
利奧對卓越管理的追求不僅為整體管理設立了更高的標準,同時更促進和推動集團採取可持續發展的方式去發展。在發展社會經濟及建設的同時,還要確保資源得以妥善利用和合理分配,盡可能減低對環境造成的破壞,保障人民的健康和福祉,更確保不損及滿足後代生活的需要。利奧矢志要確保運作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並與社會各界共同創建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