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外媒:印刷業第三季度工業產出保持穩定,第四季度預測不樂觀
發佈日期:14/11/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
英國印刷工業聯合會BPIF的《印刷展望》是一份關於行業健康狀況的季度發佈研究報告,該報告最新數據顯示,投入成本頻繁增加,新能源供應合同成本的衝擊,以及英國政治和經濟動盪導致的不確定性加劇,讓通常樂觀預期的第四季度也失去了信心。
 
調查發現,43%的印刷商在2022年第三季度成功提高了產量水平,另有41%的印刷商能夠保持產量穩定。剩下的16%則經歷了產出水平的下降。
 
28%的公司預計第四季度產量增長將增加,47%的公司預計他們將能夠保持產量水平穩定,25%的公司預計他們的產量水平將下降。
 
第四季度的預測是,人們擔心,成本和產出價格的不斷上漲,將使需求減少到該時期通常預期的水平以下。傳統上,年末通常會出現季節性增長。
 
連續第三個季度,能源成本仍然是印刷公司最關注的業務問題,這一次,能源成本進一步超過了承印物成本。
 
83%的受訪者選擇了能源成本,高於上季度的68%,而68%的公司選擇了基材成本(紙張、紙板、塑料等)。
 
BPIF表示,能源成本引發的擔憂不僅僅是它們對印刷商能源賬單的直接影響,因為企業意識到能源成本與它們所購買的紙張和紙板成本之間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
 
BPIF的首席執行官Charles Jarrold表示,「從新冠疫情后過去幾年的趨勢來看,你可以看到行業已經強勁復甦,我認為這一趨勢一直延續到第三季度。但企業成本壓力的增加顯然開始真正產生影響。」
 
「不確定的領域之一是,政府將能源支持投向何處。它一定會以某種形式被瞄準,我們知道成本的增長可能非常顯著,但這種支持對緩解可怕的能源價格上漲是絕對關鍵的。
 
「我們已經完成了信息收集,並向(政府)提供了大量反饋,既有來自整個行業的反饋,也有來自更具體的公司層面的反饋,還有一些更具體的信息。
 
「關於能源價格對該行業的影響,我們已經收到了很多高質量的反饋,但我們現在只能等待,看他們如何處理這些影響。」Jarrold補充說,工資壓力和獲得技能是另一個排在前幾位的主要商業問題。「學徒培訓的需求仍然相當強勁,這不是一件壞事。但顯然,每個人都知道,現在真的很難招到人,這顯然也導致了工資壓力。」
 
不過,調查發現,持續的招聘挑戰並沒有阻止第三季度就業水平的持續增長,因為總體而言,更多的公司僱傭了新員工。該報告還發現,第三季度大多數公司的平均價格水平繼續上升,大多數公司還預計第四季度將進一步提高產品價格。
 
最後,第三季度遭遇「嚴重」財務困境的印刷和包裝公司數量有所減少。經歷「重大」財務困境的數量略有增加,但BPIF表示,這一數字仍與上一季度水平相當。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