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瓦楞包裝行業併購及工廠新建不斷
發佈日期:16/11/2022
消息來源:全球印刷與包裝工業
最近發生在美國的兩筆紙包裝行業交易表明,越來越多的大型企業集團為了進一步加強在紙包裝行業的影響力而進行併購(M&A)。日前,總部位於芝加哥的投資銀行P&M企業融資(PMCF) 宣佈在今年第三季度參與了瓦楞包裝行業的兩項併購交易。
 
在一個案例中,買方是印第安納州垂直整合包裝供應商施瓦茨合夥人的全資子公司,該公司也是再生材料紙板生產商新印地箱板紙生產企業的共同所有人。另一個買家是胡德容器企業,它是總部位於密西西比州的胡德集團的一個業務部門。胡德容器在美國東南部經營著兩家再生成分造紙廠。
 
在第一筆交易中,總部位於佐治亞州溫德市的Progress Container已被施瓦茨合夥人的全資子公司The Royal Group (TRG) 收購。PMCF將Progress Container描述為「瓦楞包裝行業的一流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工業、零售、電子商務和銷售點展示客戶提供一系列包裝。」
 
TRG的母公司施瓦茨合夥人經營著多個紙包裝業務部門,並且是新印地箱板紙生產企業與馬薩諸塞州卡夫集團的合資運營商。舒瓦茲合夥人在其網站上寫道:「新印地箱板紙生產企業經營著4家工廠,其中三家專門生產再生箱板紙,一家專注於原生箱板紙。」
 
PMCF在其新聞稿中寫道,在TRG內,新收購的Progress Container「標誌著全國第17家製造工廠和第37家TRG地點」。這將是佐治亞州的第二個TRG地點和Dalton Box。
 
TRG首席執行官鮑勃·麥克爾文說:「對於TRG來說,這是一個為客戶擴展我們的能力和解決方案的絕佳機會。Progress Container在我們的行業中享有盛譽,他們對高圖形解決方案和最先進設備的承諾進一步強化了我們的使命宣言,即為最苛刻的客戶提供增值解決方案。」
 
在另一筆交易中,總部位於密歇根州沃克的KPC將加入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胡德容器企業,後者是胡德集團的全資子公司。胡德容器企業在路易斯安那州和田納西州經營工廠,生產瓦楞芯紙和牛卡紙。其網站上的聲明表明,它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工廠使用了25%的再生纖維(舊瓦楞紙箱,或OCC),並在2021年在其田納西瓦楞紙廠使用了近55%的回收紙。
 
胡德容器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查理胡德容器企業霍奇斯說:「胡德企業認為肯特伍德非常符合我們公司的指導原則,並希望成為我們選擇服務的市場中客戶的最佳供應商。肯特伍德的加入將幫助我們在未來融合肯特伍德和我們自己的文化時繼續鞏固這些關鍵品質。」交易服務提供商PMCF將自己描述為一家以客戶為中心的中型市場投資銀行,為全球私營股東以及公共和私募股權公司提供併購諮詢服務。
 
另外,克魯格包裝公司宣布,總投資達1.14億美元的克魯格包裝公司位於肯塔基州的伊麗莎白敦工廠的建設現已完成。佔地40多萬平方英尺,最先進的設施現已開放,瓦楞紙板的生產(很快將變成紙箱)正在進行中。
 
新工廠配備了高度自動化的瓦楞紙板生產線、4條超現代的加工線,設計年產量為24億平方英尺,相當於每天200多個足球場的100%回收瓦楞紙箱。新工廠的建設於2021年夏天開始。
 
「這種轉變簡直令人驚嘆,」克魯格包裝伊麗莎白敦總經理約翰基思說,「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曾經是一塊未開發的土地現在成為北美最先進、最尖端的製造工廠的所在地。克魯格團隊中的所有人都準備好開始行動,幫助實現可持續發展肯塔基州大小企業的包裝解決方案。」
 
克魯格包裝伊麗莎白敦工廠總共耗時280多個施工日完成,由26,000立方碼的混凝土組成。未來幾個月將舉行剪彩儀式,慶祝這一重要里程碑。「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曾經是一塊未開發的土地現在成為北美最先進、最尖端的製造工廠的所在地。克魯格團隊中的所有人都準備好開始行動,幫助實現可持續發展肯塔基州大小企業的包裝解決方案,」約翰基思總結道。
 
Cascades則宣布永久結束其貝爾維爾工廠的瓦楞紙板生產線,作為該公司在安大略省的紙箱包裝平台持續優化計劃的一部分。最遲將於12月2日前生效,此次瓦楞紙板生產線的關停將為Cascades帶來更可持續的商業模式,並促使其運營重點放在紙箱加工業務,使其成為一個大批量且高效生產三級廠。
 
Cascades紙箱業務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查爾斯·巴德解釋說:「隨著近年來我們在安大略省網絡的戰略優化所產生的額外產能,我們有能力將這種生產重新部署到該地區的其他單位,這獎有助於我們顯著降低成本,並將貝爾維爾工廠的運營重點重新集中在紙箱加工方面。」
 
此外瓦楞紙板生產線的停產獎將影響106名員工中的31名。Cascades表示將與這些人合作,以盡量減少這一公告的影響,包括為他們提供轉移到Cascades其他業務部門的選項。該公司補充說,不能或不想搬遷到其他工廠的員工將在尋找其他工作時獲得支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