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職業訓練局:「新世代 新技能」博覽——IndustryConnect 與 CEO 對話
發佈日期:02/12/2022
消息來源:職業訓練局

職業訓練局(VTC)將舉辦一連三天的「新世代 新技能」博覽,向大眾展示院校學生的卓越成就並推廣職業專才教育(職專教育)及技能發展。活動內容豐富,包括專題展品和展覽、技能示範、技能體驗、業界分享會和時裝表演環節,以聯繫行業伙伴和從業員、學校、校友、教職員、學生及家長,鼓勵社會各界探索職專教育的價值。

博覽第一天的精彩活動,包括「IndustryConnect 與 CEO 對話」論壇活動邀請到幾位行政總裁嘉賓將分享製造業界的人力需求,更重要的是,分享學生透過實習或參與合作項目的經驗如何為業界、學生和社區帶來的重要影響。本會梁兆賢會長將擔任此論壇的主持人,帶領一眾講者和參加者探討如何透過行業、培訓機構和社區相互關聯和緊密協作,形成三贏局面,為三方帶來莫大裨益。
 
詳情
日期: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廳5BC
語言:廣東話
講者:
費用:全免 
報名:請按此登記。 
查詢:+852 3907 6675 futureskills@vtc.edu.hk 
  
VTC「新世代 新技能」博覽將於2022年12月9日至11日舉辦按此瀏覽更多活動詳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