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Pantone發佈2023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
發佈日期:07/12/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潘通(PANTONE)作為全球色彩權威機構,每年12月都會挑選一款顏色來代表時代精神,這個顏色接下來也會應用到各行各業之中,成為年度流行色。2022年12月頭,潘通公佈了2023年度代表色——非凡洋紅(Viva Magenta 18-1750),稱其是「非常規時代的非常規紅色」。
 
 

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表達了一種大膽、充滿智慧和包容一切,歡迎任何對生活充滿熱情和反叛精神的人。
 
潘通色彩研究所執行董事Leatrice Eiseman表示:「在這個技術時代,我們希望從自然和真實事物中汲取靈感。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靈感來自胭脂紅,它是天然染料家族中最珍貴的染料之一,也是世界上已知的最濃烈、最明亮的染料之一。另一部分的靈感來源於自然中一种红色的甲蟲——胭脂蟲。」VivaMagenta是一種帶有紫色調的紅,以熱烈的顏色表達活力、熱情與大膽的態度。喚起大自然的力量,激發我們的精神,幫助我們建立內在的力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