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波浪紙緩衝材料助力綠色包裝環保供應鏈
發佈日期:29/12/2022
消息來源:財聯社
全球包裝行業正在經歷如火如荼的變革,完善資源循環利用體系能夠有效提高資源利用效率和資源供應鏈穩定性,「以紙代塑」綠色包裝理念,已成為首選方案。紙基材料擁有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多重天然優勢,逐漸成為人們的首選。

如果讓紙張達到與塑料包裝性能相當的水平,需要包裝產業鏈的不同環節聯動合作,能否有一種新型材料及結構替代傳統塑料緩衝材料的理想解決方案呢?

FiberFlute波浪紙是一種可持續的包裝解決方案,可為種類繁多的產品提供出色的緩衝性能保護。是泡沫製品的環保替代品,100%由可回收紙張製成。

性能出眾

與聚乙烯泡沫相比,用更少的材料吸收更多的衝擊。它在乾燥和潮濕的條件下都能發揮作用,並且可以抵抗多次跌落。

紙基可回收材料

FiberFlute波浪紙是一種完全由紙製成的可回收緩衝解決方案。與塑料基材解決方案不同,可以由100%可回收紙張製成。

存儲效率高

FiberFlute波浪紙具有可嵌套的形狀,可節省空間,從而節省原材料運輸和倉儲的成本。

在不犧牲包裝功能的情況下,FiberFlute波浪紙通過完全可作為紙張回收的紙基材方案,最大限度減少垃圾填埋的在基礎上,還有助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採用FiberFlute波浪紙的包裝解決方案,與中國現行的「碳達峰」、「碳中和」背景不謀而合。據相關數據統計,我國紙製產品產能充分,性能優異,可滿足限塑令下的替代需求,2025年白卡紙替代餐飲外賣領域一次性塑料餐具規模有望達到234萬噸,替代商超藥店等零售領域不可降解塑料袋預測需求規模為117萬噸,總共有超過350萬噸的市場需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