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到2027年,數碼紡織品印刷油墨專業調查報告
發佈日期:30/12/2022
消息來源:弈赫報告
數字紡織印刷油墨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內平穩發展。根據WKI Research《2022年全球數字紡織印刷油墨專業調查報告,預測到2027年》,隨著快時尚和軟標識需求的增加,數字紡織印刷油墨行業正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根據WKI回歸分析模型,2022-2027年期間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預計為8.30%。

分析師的觀點:
 
由於紡織油墨在紡織工業的主要應用領域的使用越來越多,紡織油墨市場正在經歷快速增長。通過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紡織印刷油墨供應商正專注於通過下一代開發和改進其提供的紡織印刷油墨組合來獲得競爭優勢。製造商應專注於為最終用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高效的顏料油墨解決方案,並致力於數字紡織印刷油墨的分子結構,以增強其承載能力。
 
由於人們對環境問題的日益關注,以及紡織和織物印刷對可持續紡織油墨的需求,環保型紡織油墨正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由於對環保解決方案的需求,可生物降解紡織油墨供應商在不久的將來看到了更多的增長機會。
 
市場洞察力:
 
人們適應新的時裝設計的趨勢正在增加。印刷油墨的技術進步加速了紡織行業對數字印刷的需求。數字紡織印刷油墨在解決服裝和服裝新設計中的幾個問題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由於3D打印技術需求的增加和打印方法的快速發展,預計全球數字紡織品市場將出現顯著增長。此外,時尚行業正在嘗試3D打印t卹、鞋子和連衣裙,這推動了對數字紡織品打印油墨的需求。
 
紡織業有機增長;對快速定制以創造美麗而獨特的服裝或家居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預計將推動市場的增長。此外,從原型設計到服裝、家居裝飾和技術紡織品印花的廣泛採用,數字紡織品印花的滲透率不斷提高;出色的數碼印刷性能將進一步推動全球市場的增長。由於在計算機打印應用中對染料昇華打印機的需求不斷增加,染料昇華油墨部分需求量很大。
 
然而,印刷和投資成本高,政府對數字印刷油墨的嚴格規定,以及數字紡織油墨的環境問題溶劑型油墨被認為是最不環保的,因為在印刷和乾燥過程中揮發性溶劑的排放增加。因此,政府對有毒印刷油墨的使用實施了嚴格的規定。此外,消費者對在紡織品上使用無害和低危害的印刷油墨的關注抑制了數字紡織品印刷油墨市場的增長。對宣傳服裝、旗幟、橫幅的需求不斷增長,以及數字紡織印刷油墨配方的發展,預計將為油墨行業創造重大機遇。
 
競爭格局:
 
這份WKI市場報告旨在幫助客戶提高他們的市場地位,與此同時,這份報告提供了幾家領先的數字紡織印刷油墨公司的詳細分析,包括巴斯夫SE,多佛公司,德星集團,Kornit數字有限公司,浙江蘭宇數字科技,senent科技,杜邦,傑伊化學工業,亨茨曼公司和鋸草科技等。
 
數字紡織印刷油墨市場細分:
 
根據油墨類型,全球市場分為分散染料、酸性染料、活性染料、昇華染料等。分散染料部分在數字紡織品印刷油墨市場佔有最大的份額,因為聚酯織物是用分散染料油墨印刷的。它們不像酸性墨水和活性墨水那樣明亮。然而,當加熱到高溫時,染料變成氣體並被聚酯纖維吸收。預計接下來是反應部分。由於全球服裝行業的擴張,在預測期內,酸行業可能會迅速擴張。
 
根據應用,市場細分為服裝、家居、展示等。由於全球人口的增長,服裝行業在預測期內可能會以健康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預計家庭增長最快。這是由於中國、阿聯酋和印度對豪華家用紡織品的需求增加。此外,消費者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也推動了這一領域的增長。
 
數碼紡織印刷油墨市場:區域分析
 
就地理位置而言,全球數字紡織印刷油墨市場被劃分為:北美、亞太、歐洲、南美、中東和非洲。在銷量和收入方面,北美擁有最高的市場份額,預計在整個分析期間將保持其主導地位。這是由於該地區的主要參與者和成熟的紡織和服裝行業的存在。由於對快時尚和軟標識的需求不斷增長,以及對增強的技術優勢和更好的產品性能的更大認識,數字紡織顏料油墨的需求不斷增長,數字紡織活性油墨的銷量不斷增長,美國數字紡織油墨市場一直在快速增長。在過去的十年裡,北美地區對定制面料、家用紡織品和價格合理的軟標牌的需求有所增加。新冠疫情后,時尚產業呈現出了巨大的增長,定制產品的需求也有所增加。美國是全球數字紡織油墨市場的主要收入來源。棉花和聚酯產品需求的增長推動了昇華染料和活性染料的銷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