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因需求萎縮,北美第七大印刷集團LSC宣布關閉兩家印刷廠
發佈日期:12/01/2023
消息來源:全球印刷與包裝工業
長版雜誌和目錄印刷的市場需求繼續萎縮,部分原因是更具針對性、頁數更少的目錄和特殊興趣出版物的增長,以及向電子營銷和基於互聯網的信息傳播的轉變。日前,總部位於伊利諾伊州沃倫維爾的LSC Communications宣布,它打算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關閉其蘭開斯特(賓夕法尼亞州)東部和蘭開斯特西部印刷廠,這將影響總計約656名工人。
 
「LSC幾年前從破產中走出來,我們一直在盡一切可能,通過新冠疫情及以後,以穩定我們的業務併計劃未來的增長,」LSC Communications首席執行官斯蒂芬妮·梅恩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與此同時,對長版目錄和雜誌印刷的需求持續下降,而紙張和油墨成本繼續上漲。我們的客戶正在減少他們的頁數和印刷量,有些正在轉向其他營銷渠道,迫使我們仔細檢查我們的運營,並定位自己以在新市場中獲勝」,斯蒂芬妮·梅恩斯補充說,「整合的決定是在用盡了所有其他業務選擇之後做出的。這與我們團隊成員的能力或承諾無關——他們是傑出的工人,我們正在盡一切可能在這個過渡時期支持他們。
 
LSC高級副總裁梅麗莎·諾貝斯證實,在不到100萬平方英尺的空間內僱用了380名工人。蘭開斯特東部工廠擁有大約50/50的凹版印刷機和輪轉膠印機。蘭開斯特西部工廠是一家佔地超過100萬平方英尺的膠印廠,擁有276名工人。
 
在蘭開斯特工廠生產的任務將轉移到位於明尼蘇達州楓樹格羅夫和印第安納州華沙的其他LSC工廠。這兩個蘭開斯特設施最初是當納利的一部分,可追溯到60多年前。
 
「正如你想像的那樣,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時期。我們正在優先考慮我們受影響的員工,重點是就業安置援助、職業過渡支持、遣散費等,」梅麗莎·諾貝斯說,「現在,我們專注於我們的員工並幫助他們度過這一過渡期。我們的員工和客戶的共識是,許多人都預見到了這一點;然而,當不可避免的事情最終發生時,它仍然令人震驚。」
 
幸運的是,賓夕法尼亞州的蘭開斯特是一個快速發展的社區。梅麗莎·諾貝斯說,幾個地區的雇主已經提供了工作機會,LSC正在竭盡全力促進這些聯繫。「我們還接到了來自全國各地印刷公司的六個電話,尋找熟練勞動力,尤其是印刷機和裝訂操作員。」
 
在蘭開斯特工廠關閉後,LSC的總員工人數將達到約4,250名,主要分佈在美國LSC的MCLC部門。其最近一個財政年度的銷售額報告為10.5億美元,在美國和加拿大最大印刷商的2022年印刷印象300強排名中名列第7位。
 
其姊妹公司Lakeside Book Co. 則報告其最近一個財政年度的銷售額為8.68億美元,使其成為2022年印刷印象300強名單上的第9大印刷公司。Lakeside是北美最大的圖書製造商,而LSC Communications 的MCLC部分是第二大目錄和出版物印刷商——在這兩個市場領域的年銷售額僅次於Quad。
 
「LSC繼續在印刷領域保持強大的影響力,並且仍然是該國領先的聯合郵件和郵政優化服務提供商之一,」梅麗莎·諾貝斯指出, 「此外,我們正在提高我們在數字印刷、印刷和非印刷物流以及營銷執行服務方面的能力。我們正在與我們的客戶一起發展。」
 
儘管如此,過去幾年對LSC Communications來說一直很艱難。它是2016年當納利以117億美元分拆為三個獨立的上市公司的一部分——可以說這是一次最大化股東價值的失敗嘗試。
 
Quad隨後於2018年10月試圖以14億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購LSC,這導緻美國司法部於2019年6月提起反壟斷訴訟以阻止該交易。Quad最終決定於2019年7月取消合併,並被迫向LSC支付4500萬美元的反向終止費,作為其原始銷售協議的一部分。
 
然而,這還不足以維持LSC Communications的財務狀況,LSC於2020年4月自願申請第11章破產保護。當年9月,該公司宣布關閉其在肯德爾維爾的一家工廠,並裁員300多名工人。與賓夕法尼亞州的結束一樣,LSC將此舉歸咎於「市場狀況的持續惡化」。Noble County工廠印刷書籍,而肯德爾維爾的第二個LSC工廠仍在生產,主要處理數字生產和倉儲。
 
同樣在9月,LSC簽訂了一項協議,將被阿特拉斯收購,後者是一家私募股權公司,該公司已經在多家印刷和包裝企業持有股份。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阿特拉斯控股還曾試圖在與私募股權公司查塔姆資產管理公司的有爭議的鬥爭中收購當納利,從而使LSC和當納利在同一所有權下重新組合。然而,在經過漫長的競購戰之後,查塔姆資產管理公司最終獲勝,並於2022年2月以每股10.85美元的全現金交易收購當納利,企業價值為23億美元。
 
在命運的進一步轉折中,托馬斯(湯姆)J.昆蘭從2007年擔任當納利的首席執行官,到2016年當納利最初拆分為三個獨立的公司,然後在2016至2020年拆分後擔任LSC的首席執行官,最終在查塔姆的領導下於2022年再次被任命為當納利的首席執行官。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