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度禁煤令給首都地區造紙廠帶來生存危機
發佈日期:01/02/2023
消息來源:中華紙業傳媒
印度空氣質量管理委員會(CAQM)發布了關於全面禁止在德里NCR地區(德里首都直轄區)使用、供應、銷售、交易煤炭的指令,規定該指令從2023年1月1日起正式執行。對此,NCR地區造紙協會開始積極行動,希望CAQM修改之前的通知,允許NCR地區紙廠在自備火電廠使用低硫煤。

對此,協會主席兼印度Paswara Papers紙廠負責人Arvind Agarwal先生說:「在這個問題上,我們希望CAQM充分考慮紙廠的現狀,允許紙廠旗下的自備火力發電站使用低硫煤,當然,在使用過程中我們也會嚴格遵守適用於火力發電站的排放標準和命令。」

協會在提交給CAQM的文件中,懇請發布必要的澄清,說明自2023年1月1日起,整個NCR地區的自備火電廠允許使用低硫煤,不將低硫煤納入強制性的禁止範圍,否則NCR地區紙廠將陷入能源和生存危機。

Agarwal先生表示,位於NCR地區的造紙廠有大約40家自備電廠,如果CAQM在其指令中稍作澄清,就可以使造紙廠擺脫這種生存危機。

為了遏制德里NCR地區的空氣污染,CAQM多次強調,將從2023年1月1日起在整個NCR地區全面禁止包括煤炭在內的重污染化石燃料的使用,這無疑給包括造紙在內的諸多能源依賴型企業帶來不利影響,因此,包括造紙以外的多家協會都已經提交文件,希望政府靈活處理禁煤令的實施問題,允許低污染的自備電廠等設施使用低硫煤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