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軟包裝協會發聲:這項新政將影響美國軟包裝行業
發佈日期:06/02/2023
消息來源:全球印刷與包裝工業
作為行業倡導的一部分,美國軟包裝協會發布了一份通知,提醒包裝行業注意貿易行為可能威脅到一種材料的供應鏈,這種材料在軟包裝生產中中起著至關重要的安全作用。該協會擔心美國商務部(DOC)將對來自泰國和韓國的鋁箔產品徵收新關稅,這些關稅將損害到美國的軟包裝製造業。
 
正如FPA所解釋的那樣,「如果徵收關稅,這種鋁箔成本的增加,將意味著這些公司及其客戶的成本增加,並可能意味著離岸競爭對手失去工作。雖然至關重要,但鋁箔通常只是用於包裝的許多基材中的一種,並且不能與用於無數商品和服務的其他基材互換。因此,將鋁箔包裝轉移到海外生產也將導致紙張、薄膜、粘合劑、配件、油墨和其他包裝組件方面的工作崗位流失。」
 
此外,該協會表示,由於據其所知,這些關稅所針對的特定鋁箔並非在美國進行商業生產。這些關稅可能會對美國製造業產生矛盾的寒蟬效應,而不是有利於國內市場的發展,因為美國軟包裝製造商將有別無選擇,只能進口以提供通常用於為從食品和飲料到醫療和製藥的各種市場提供無菌性的阻隔包裝。該協會認為:「當涉及到醫療器械、食品和醫療保健的包裝時,無菌是至關重要的——實際上是生死攸關的問題,鋁箔提供的阻隔保護沒有理想的替代品。」
 
該協會的完整聲明如下:
 
美國商務部(DOC)不應在美國製造業市場中挑選贏家和輸家,但這正是他們在鋁箔進口方面所做的。美國商務部針對韓國和泰國鋁箔供應商的訴訟威脅到軟包裝製造商對食品、藥品和醫療器械包裝所必需的鋁箔徵收不合理的關稅。這些關稅是不合適的,因為在這些應用中使用的鋁箔不是在美國製造的,然而其數量和質量都非常重要。事實上,這種鋁箔能夠為細菌、異味、陽光和污染提供理想的阻隔性能,對於保護家庭食品、健康和醫療產品供應至關重要。
 
2017,美國政府對來自中國的鋁製品徵收關稅,其中包括鋁箔。2018年,又根據《貿易擴張法》第232條採取了另一項行政行動,並對包括鋁箔在內的鋁製品徵收更多的全球關稅。現在,美國商務部正在啟動(不是應國內行業的要求,而是自願的)對從韓國和泰國進口的鋁箔可能征收的額外費用進行調查。FPA成員的這些持續行動和成本威脅到國內就業和美國消費者每天使用的產品的可用性。使這些行動更具破壞性的是,這些關稅所針對的鋁箔不是在美國生產的,美國國內的軟包裝製造商別無選擇,只能選擇進口。DOC已通過向這些製造商授予數百項232關稅豁免來規定這一事實。然而,同樣的排除程序不適用於最初的中國關稅,也不適用於泰國和韓國鋁箔的關稅(如果頒布的話)。
 
鋁箔用作阻隔層,為許多食品、飲料、保健品、藥品和醫療設備提供無菌性和貨架穩定性。這包括食品和飲料應用,例如酸奶、香料、果汁、寵物食品和糖果;健康應用,例如非處方藥、補充劑和新冠病毒檢測試劑盒;醫療器械包裝,例如疫苗接種、可吸收縫合線和手術包。他們還為醫院、大學和零售業的機構食品配送製造系統和包裝,鋁箔還用於為美國軍方運送即食食品。在醫療器械、食品和保健品的包裝方面,無菌性至關重要——簡直就是生死攸關的問題。鋁箔所能提供的阻隔保護性,使其沒有其他任何理想的替代品。而且,不幸的是,這種鋁箔的數量和質量都達不到美國的要求。因此,包裝和產品製造商別無選擇,只能進口。
 
自從對來自中國的鋁箔徵收關稅以來,這已經將近5年沒有改變。將泰國和韓國加入鋁箔關稅國家名單,並不能解決美國在該領域投資不足的問題,對美國鋁業無利可圖,反而會極大損害美國軟包裝業,以及使用軟包裝的產品製造商。如果徵收關稅,這種鋁箔成本的增加將意味著這些公司及其客戶的成本增加,並可能意味著離岸競爭對手失去工作。雖然至關重要,但鋁箔通常只是用於包裝的眾多基材中的一種,並且不能與用於無數商品和服務的其他基材互換。因此,將鋁箔包裝轉移到海外也將導致紙張、薄膜、粘合劑、配件、油墨和其他包裝組件方面的工作崗位流失。
 
除了失業之外,如果美國商務部推進新關稅,還會對美國的食品和醫療產品及服務供應產生意想不到的後果,並最終導致消費者購買必需品和服務的成本上升。DOC必須糾正他們自己發起的錯誤,並保護所有美國製造業,而不僅僅是選擇不為美國包裝公司提供服務的鋁公司。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