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到2027年,全球軟包裝市場將達到3,155億美元
發佈日期:09/02/2023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MarketsandMarkets最近的研究,到2022年,全球軟包裝市場規模約為2489億美元,預計到2027年將達到3155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4.8%。在裝滿或關閉時容易改變形狀的包裝或容器被稱為軟包裝。紙、塑料、薄膜、鋁箔或這些材料的任何組合都可以用於產品的構造。

就價值和數量而言,袋裝部分在2019年引領軟性塑料包裝市場。據估計,2019年食品領域成為了軟性塑料包裝市場中最大的領域。預計在預測期內,亞太地區將佔據軟性塑料包裝市場的最大份額。
 
軟包裝市場根據包裝類型進行了細分,即小袋、袋子、卷材、薄膜和包裝紙等。小袋是一種小尺寸的袋子,由雙面平板組成,它是靈活的,沿邊緣密封,形成可以儲存產品的隔層。袋被廣泛應用於食品和飲料行業。
 
軟包裝市場根據用於製造軟包裝產品的材料進行細分。這些材料是塑料、紙和金屬。塑料軟包裝產品提供了各種各樣的保護好處,同時確保盡可能少的材料。塗層通常由鋁製成。它提供了一個有光澤的金屬外觀的鋁箔在減輕重量和成本。軟包裝市場也基於各種印刷技術進行細分,如柔印、凹版、數字印刷等。
 
軟包裝市場根據最終用途應用進行細分。軟包裝可用於各種最終用途行業,如製藥和保健,食品和飲料,個人護理和化妝品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