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包裝企業應該投資雲計算之原因
發佈日期:10/03/2023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雲計算的核心是IT資源的特定交付系統,與傳統計算相比具有某些優勢。傳統計算要求企業和消費者在使用之前預先購買他們需要的任何IT硬件和軟件(以及隨後從供應商那裡支付服務費用)。雲計算(以虛擬化技術為基礎)提供對IT 硬件和軟件的在線訪問,通常以訂閱方式提供。

傳統計算和雲計算之間區別的一個粗略類比是通過DVD播放器觀看電影和通過流媒體平台觀看電影之間的區別。與傳統計算一樣,前者需要預先購買硬件(DVD播放器和磁盤),然後需要在現場存儲。後者與雲計算一樣,以常規訂閱費授予在線訪問電影的權限,並且無需預先購買硬件。
 
雲計算允許共享IT 基礎架構和服務創建一個比傳統計算方法通常產生的任何內容都更靈活、可擴展且易於訪問的IT 環境。因此,雲現在是交付和維護企業IT 資源(包括硬件、軟件以及面向應用程序開發人員的平台和工具)的主導模型。2021 年至2026 年間,製造業的全球雲計算收入將以12.9% 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 增長,從519億美元增長到952億美元。
 
包裝企業為什麼要投資雲計算?
 
雲計算是包裝公司必不可少的技術。首先,日益數字化的包裝組織在其運營領域依賴IT資源,從企業資源規劃(ERP)和客戶關係管理(CRM)等傳統軟件系統到數字孿生等尖端工程應用程序。雲計算可以提供比傳統IT堆棧更高效,可擴展的IT資源。
 
其次,隨著包裝公司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即通過收購和內部變化),遺留的IT系統將變得過時,甚至可能相互衝突。例如,一家包裝公司及其最近收購的子公司之一可能會使用不同的IT系統來記錄和存儲有關客戶關係的數據,從而使內部管理和所述數據的使用複雜化。雲解決方案可以升級和標準化包裝公司的IT,以防止這些事情發生。
 
包裝企業應該如何投資雲計算?
 
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雲模型為包裝公司提供了不同的利弊。公有云供應商通常可以在其公有云基礎架構產品的同時提供各種服務,包括備份和災難恢復服務。私有云更具可定制性,通常不易受到數據洩露的影響。包裝公司還必須考慮其特定要求和遺留IT 系統如何決定最合適的基礎設施類型。具有復雜IT 環境的包裝公司應考慮混合雲和多雲產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