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加拿大:紙包裝平均回收紙含量超80%
發佈日期:09/11/2023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加拿大紙張和紙板包裝環境委員會(PPEC)最新研究顯示,加拿大紙包裝迴圈經濟取得成功。 2022年,加拿大3種主要紙包裝等級的包裝發運量總計178.79萬噸,其中回收成分佔比超過80.2%,即超過140萬噸。

2022年,加拿大用於生產盒紙板和箱紙板的原料中,回收纖維佔比平均達80.2%。 其中,盒紙板的回收纖維佔比為86.2%,箱紙板的回收纖維佔比為81%

加拿大紙張和紙板包裝環境委員會主席克裡斯·巴特烈表示:「這些最新結果表明,我們行業在收集和回收紙質包裝以及將其迴圈利用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回收纖維佔比超過80%,我們為此感到自豪。」加拿大紙張和紙板包裝環境委員會主席執行董事瑞秋·卡根表示:「我們致力於環境可持續性和廢物產生最小化。 這項調查提醒我們,回收是減少廢物和保護環境的重要手段。 行業和消費者正在共同努力,為環境作出積極貢獻。」

加拿大紙張和紙板包裝環境委員會報告顯示,2022年,加拿大包裝發運量為297萬噸。 其中,境內包裝發運量為179萬噸,境內回收纖維發運量為143萬噸。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