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印刷行業第三季度產出下降,對第四季度的預期更加積極
發佈日期:20/11/2023
消息來源:必勝網資訊中心

英國印刷工業聯合會BPIF的《印刷展望》是一份關於行業健康情況的季度發佈研究報告,根據最近發佈的報告顯示,英國印刷包裝行業在第三季度的產量和訂單方面舉步維艱,但對第四季度的預期更為積極。

該研究發現,對第三季度的預測是產出將恢復一定程度的增長,但事實證明,這一預期過於樂觀,因為更多的企業經歷了產出下降,而不是增長。

印刷商繼續專注於控制成本、提高生產力和尋找新的銷售機會。 BPIF表示,一些成本壓力已經緩解,預計還會進一步緩解,但價格也會緩解,可能需要更低的價格來鼓勵第四季度更多的產出和訂單增長。

調查發現,三分之一(33%)的印刷商在2023年第三季度成功提高了產量水準,而另外三分之一的印刷商能夠保持產量穩定。這使得34%的企業經歷了產出水準的下降。

對第四季度的預測是產出增長將有所改善,不過BPIF表示,這可能更多地是由於企業增長下降的情況減少,而不是明顯的季節性提振。

預計36%的公司的產量增長將會增加,44%的公司預計他們能夠在第四季度保持穩定的產量水準。 剩下20%的人預計他們的產出水準會下降。

BPIF表示:「第四季度的預測是欣喜的,但在『正常』情況下,預計會經歷更強勁的季節性增長」。

「儘管經濟表現不佳,成本控制是首要問題,一些客戶市場加速數碼化的壓力越來越大,給一些行業帶來了挑戰,但仍有增長領域。 通脹率的進一步下降和利率預期的降低將大大提高商業信心和業績預期。」

對銷售水平的擔憂已從上季度的第三位實現上升,並取代競爭對手的定價成為受訪者最關心的商業問題。

53%的受訪者仍然選擇了競爭對手的定價,低於之前的56%,但對銷售水準的擔憂從41%躍升至57%。 工資壓力現在是第三大擔憂,52%的受訪者選擇了這一點,高於上個季度的35%和第四位。

BPIF首席執行官Charles Jarrold表示:「到目前為止,這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很高興看到信心和對最後一個季度的預期有所提升,即使它不完全符合可能被認為是正常的季節性提振。」

「這項調查最新報告了不確定性水準,值得慶幸的是,它們現在有望企穩,而且,由於超過五分之三的行業現金流狀況良好,未來一段時間的希望是有根據的。在此期間,許多公司將尋求進一步控制成本,並探索哪些多元化選擇是它們能夠充分利用的。」

報告還發現,與7月份相比,10月份行業產能利用率略有提高,但仍低於一年中通常預期的水準。

在可持續發展方面,10月份超過5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正在測量自己的碳排放量,高於4月份的38% 79%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正在努力減少碳足跡,其中35%的受訪者設定了減排目標,高於6個月前的29%

與可持續發展相關的投資最受關注的領域是減少廢物,六個月前,76%的受訪者選擇了這一領域。 5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注意到過去12個月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有所增加。

BPIF經濟學家Kyle Jardine表示,在6個月前首次引入可持續發展研究部分的基礎上,該調查再次增加了可持續發展研究部分,這是BPIF繼續致力於推動行業可持續發展的一部分。 他評論道:「超過一半的受訪者現在告訴我們,他們正在測量自己的碳排放量——比4月份報導的要多得多。」

該調查於2023102日至18日進行,收到了111家公司的回覆,這些公司共有7,447名員工,總營業額接近13億英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