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尼木材加工行業已準備好加強亞洲市場
發佈日期:07/12/2023
消息來源:木頭雲信息平台

印尼木材和木材企業家協會主席Wiradadi Soeprayogo表示,全球經濟正在經歷動蕩和不確定性,影響了木材加工以及鋸材的出口。

對此,印尼的鋸木和木材加工行業將準備加強對亞洲市場(主要是中國和日本)的出口,以應對預計中歐洲和美洲地區出口市場或許會出現的下降。

「這對印度尼西亞鋸木廠和木工協會(ISWA)行業成員的努力造成影響。」Wiradadi Soeprayogo日前在雅加達的會議上表示。

他補充說,2022年,加工木材和鋸材產品的出口額達到24億美元,但今年迄今為止,已經下降了13%

作為印尼的主要亞洲市場之一,今年前10個月,印尼對中國出口木材總量達8.2萬立方米,同比下降3.9%;出口金額達3.8億,同比增長28.7%。 出口的材種主要包括鳳梨格、柳桉、蘇里南肉豆蔻以及其他熱帶材種。

Wiradadi Soeprayogo表示,為了提前打入出口市場,必須提前做好主要是解決氣候變化、溫室氣體效應以及其他日益受到影響的環境問題等的準備。

「因此,綠色經濟、綠色產業、脫碳計劃等都需要額外的投資成本。」 Wiradadi Soeprayogo說道。 此外,他提到,所有這一切都意味著對原木的需求不僅滿足數量,更重要的是提高原木的品質。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