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拉丁美洲印刷包裝行業的數據分享及發展預測
發佈日期:04/03/2024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拉丁美洲軟包裝行業在經濟復甦中蓬勃發展

在經濟發展、可支配收入增加和全球化加劇的推動下,拉丁美洲軟包裝市場正處於增長軌道上。該市場經歷了歷史性增長,2023年達到82.5495億美元,預計到2032年將繼續以2.94%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達到97.9952億美元。對軟包裝的需求激增可歸因於購買力和產品可用性的提高。隨著拉丁美洲消費者購買力的提高,對食品和飲料、化妝品和藥品等包裝商品的需求大幅上升。

拉丁美洲軟包裝市場的一個新興趨勢是對可持續性的日益關注。製造商正在採用回收和可回收材料來解決環境問題。生產過程也在不斷發展,以減少用水量和碳足跡,這與全球對環保實踐的日益重視相一致。電子商務領域的擴張是推動軟包裝需求的另一個關鍵趨勢。

油墨添加劑市場持續增長

添加劑對印刷油墨的性能至關重要。MarketsandMarkets 高級研究分析師 Dhiraj Kumar 報告稱,在預測期內,油墨添加劑市場預計將從 2023年的21億美元增長到2028年的28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5.2%。他補充說,亞太地區是油墨添加劑的最大市場,分散劑和潤濕劑是2022年油墨添加劑市場中最突出的類型。

預計到2027年北美折疊紙盒市場將穩步增長

近日,紙板包裝委員會(PPC)宣佈發佈其2023-2024年趨勢行業展望和市場數據報告,這是折疊紙盒的綜合市場展望。該報告由紙漿和造紙行業情報提供商Fastmarkets RISI專門為PPC編寫,對美國和加拿大的整體增長預測以及對17個最終用途市場的深入分析。主要發現:儘管面臨通貨膨脹和經濟不確定性等挑戰,但報告預測折疊紙包裝將實現正增長,儘管增長緩慢。預計未來三年該市場將實現0.4%的年增長率,到2027年達到540萬噸。

2024年噴墨油墨市場持續增長

數碼印刷已經是一個相當大的市場,噴墨印刷的使用正在迅速增長。這可以從噴墨油墨銷售的增長中看出。根據Adroit市場研究,預計到2030年,數碼印刷油墨市場將以12.7%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到33.3億美元。未來市場研究公司(Market Research Future)預計,到2023年,該市場規模將達到31億美元,到2030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7.23%

2031年,全球噴墨印刷市場規模將達到1,924億美元

根據Straits Research的數據,2022年全球噴墨打印市場規模為931.0億美元。預計到2031年將達到1,924億美元,在預測期內(2023-2031年)以8.40%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

數碼化給印刷業帶來了巨大的變化,現在包括產品個性化、創新和溝通,這些都與數字印刷日益增長的潛力非常相似。客戶期望他們的購買包括詳細信息和引人入勝的功能。

在考慮需要生產印刷等技術的大規模印刷作業時,企業更加意識到採用環境可持續性的必要性。一家公司使用的印刷技術將決定它的環保程度。而數碼噴墨印刷恰恰是一種有助於減少環境污染的印刷方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