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內地與香港合作首辦出版業務培訓班
發佈日期:22/08/2013
消息來源:《大公報》
為促進內地與香港出版業的交流,推動中國出版走向世界的發展,由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主辦、香港職業訓練局及香港流行圖書出版協會協辦的「第一屆編輯出版業務培訓班」日前於長沙灣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開課,近四十名來自全國各地出版社的編輯、主管、行銷經理等各級人員,於課程中接受課堂授課及業界實地互動交流。

據介紹,是次「編輯出版業務培訓班」為三間機構的首度合作,內容針對內地出版社的需求,以課堂講授、出版社實地參觀、兩岸四地出版人業務交流、香港書展現場觀摩等理論與實際結合的授課形式,讓學員深入了解暢銷書籍由選題策劃到編輯加工,再到市場營銷的過程及出版行業發展的最新動態。有關課程更邀請到來自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的優秀出版人主講,藉分享各地區的出版現狀和經驗,探討華文出版空間和國際市場等,為學員提供實用的參考和借鑒。完成培訓的學員,將由香港職業訓練局企業人才培訓中心頒發培訓證書。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