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七家香港機構申拓電子教材反映看好市場
發佈日期:15/11/2013
消息來源:文匯報
香港教育局去年推出的「電子教科書市場開拓計劃」,第一期出現多個獲批申請者退出,而11月初截止的第二期計劃,則只收到57份申請,較首期急跌34%。

但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於日前回應時仍然表示,兩期計劃當局一共收到143份申請,反應理想;而第二期計劃的17間申請機構中,有七間屬第一期獲選機構,認為他們再次參加反映對電子教科書市場充滿信心。

吳克儉回覆立法會書面質詢時指,第二期電子書計劃中,非牟利機構申請者佔比例超過一半,顯示能吸引非傳統教科書商參與開放電子書,令市場更多元化;而申請者亦有涵蓋視覺藝術科、物理科等新科目,因此當局對整體申請情況感滿意。他預計,在2014年首期電子教科書可完成質素評審程序,局方便可落實並頒布電子教科書評審準則及適用書目表;屆時其他出版商可決定是否發展電子教科書以供學校在2015/16學年採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